070101 KTR-被講老 而生氣的特



銀赫: 我們昨天就在講
           昨天大家回到家後,就在講
          利特現在25歲了呢


利特: 還沒有!


銀赫: 已經25歲了
           我們就在講  
           老了, 特哥老了      
           講一講
           神童就說: 那我們要向特哥拜年呢
           講到這個, 我們可以向你拜年吧



利特: 神童已經來過我的房間,跟我拜過年了


銀赫: 真的嗎? 那你給他壓歲錢了嗎?


利特: 我為什麼要給?
                  <<哈哈哈哈


銀赫: 那我向你拜年, 請給我壓歲錢


利特: 我們又沒差幾歲


銀赫: 差很多啊,
           25歲..
           四捨五入就是30歲了




利特: 好啊, 那等以後
          就等四年以後, 看看誰最有錢,再來..


銀赫: 那是以後的事
          到時就算利特最有錢, 也是以後的事,
          反正利特現在就是25歲


(念聽眾來信, 省略)


銀赫: 利特



利特: 是?


銀赫: 你是在生氣嗎?


利特: 沒有我, 節目進行不下去了對吧
           你自己主持看看啊


銀赫: 我自己來當然也行

========================================

中文: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