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剛好有豬頭不吃剩下的麵線,就當我的早餐下肚了。
一直到我吃晚餐之前就一直都沒有吃東西了...好餓。

上網看一下資料,一直到十點才叫媽媽載我去致理,因為我懶得自己搭車過去..
到了那裡,拿了一下資料,其實就是我今天一早在家看的那些メーカー
然後就開始一間一間慢慢的看
現場狀況就跟我在家看的是一樣的...感覺還蠻沮喪的。
晃了好久,一直晃到十二點多我才離開那裡。
離開致理後,我沒有回家,反而是走到捷運站,要去台北車站。

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個俗辣,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
後來那個女生先看到我,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她說店長要下午兩點半才會出現,當時時間是一點,我只好到處去晃~
其實那時候我肚子已經很餓很餓了,但是我想吃的東西又好貴...
就到誠品去看個書,不過那間店實在是很擠,讓我無法專心的看下去
逛了一圈就走出去坐在旁邊發呆,讓腳休息,順便觀察路人...還幫一位大嬸報了路~我真好心=ˇ=
就在那坐了一個小時,一直到兩點半我才過去店裡
俗辣本性又出來了~又在那邊很詭異的晃來晃去
晃了十幾分鐘有吧,才去找店長,交個資料就離開了~那時已經三點了

本來打算直接回家,也走到公車站牌了,結果剛好看到公車剛走
既然這樣,那我四處去晃晃吧~
就到小M旁邊那一棟去晃~~看到好多懶懶熊好可愛!!
還去了DAISO和WORKINGHOUSE。
還去逛了台北地下街,真是熱鬧~那裡的格子趣還有賣寄居蟹,那是小時候的寵物耶~
去逛了一下小飾品,之前就很想買黑色的小夾子,今天終於讓我買到了~
走著走著,一直聞到各式各樣的食物味,好想吃阿~~~~>"<
台北車站有個地方很討厭,就是會一直被別人叫住,要推銷東西之類的~覺得很煩。
晃了一個小時就乖乖搭車回家~因為腳很痛...
回到家,竟然是吃昨天晚上剩下的稀飯...Orz

待在捷運台北車站裡面超冷的!!冷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希望會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