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比平時還要快速的換好衣服吃完早餐
還提早出門了。
和米鴨約九點半在民權西路
我才剛上公車米鴨就來個奪命連環call
還說我遲到了就要打死我!!!哇靠!!!!真可怕
不過我後來在公車上睡著了
所以沒有感受到米鴨的奪命連環call
到了台北車站,捷運很快就來了
不到五分鐘就到民權西路站
找米鴨找了老半天沒看到人
後來才發現她坐在旁邊悠閒的吃著她的漢堡= =
我也才遲到個4分鐘!!!!!那一分鐘找人的不算啦!!!

之後我們搭公車要上山
公車上都是老人,很多很多的老人
我和米鴨站在公車後面聊天
一路聊聊聊,坐在我們前面的是一對外省人老伯和老奶奶
老伯三不五時的就回頭看我們
我們繼續聊我們的
就在我們快要下車的時候
前面那老伯和老奶奶終於受不了了
回頭瞪我們,那個老奶奶一開口就是"你有完沒完阿"
其實那兩位老人從頭到尾都看著米鴨
而且他們說話的態度實在是太差了,米鴨就跟他們吵
老伯比較弱,幾乎都是老奶奶在講話
老奶奶一直在那邊"你有完沒完"...妳才有完沒完咧!!!
說什麼我們一直講話,妨礙到他們
拜託!!車上又不是只有我們在講話
而且坐在我們後面的那幾個老伯講話才大聲吧
怎麼不去叫他們安靜
米鴨就說:嫌我們吵你可以換位子阿
老奶奶說:那你去幫我找位子換阿
哇靠!!!要找位子不會自己去找喔!!!
況且我們講我們的,你們不要聽不就不會覺得吵了
那是因為你們一直在意我們吧。
而且我們講得已經算小聲了,後面的老伯這麼吵你們也不敢怎樣阿。
一開始我很安靜的聽他們在吵,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
那個老奶奶實在是太欠罵了
我就說:嫌我們吵那你們不會換車阿!!!
等那位老奶奶轉過頭去,我又在後面補一句台語:拍三小(兇屁阿)!!!
等罵完他們我們也要下車了。
真的是很生氣!!!!不過我們也從頭吵他們吵到尾,想到就很爽!!!
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外省人了,今天又遇到那位機車死人的老奶奶和老伯
讓我更討厭外省人了!!!!!那個腔調聽了就想揍人!!!

下了公車我們走去文化大學,有一段路
還好今天太陽不算很大,沿路還有風吹,所以還可接受。
本來我今天目的是要去文大的圖書館
但是非常不湊巧的,剛好這幾天有考試
所以圖書館沒開...orz
我和米鴨就四處趴趴走,反正我也不知道去哪啦~
她去哪我就跟著去哪。
文大好多狗,而且狗狗都很囂張,都躺在走廊中間的,而且一隻比一隻肥
文大還蠻大的,但是那邊的校舍蓋的很奇怪
有的是很現代化的建築,有的外觀是類似古代房子的建築
教育系竟然是在體育館裡面
我覺得很多地方都不像學校,有一棟還給我感覺像是在醫院= =
十一點,米鴨帶我去電腦中心(?)去上網吹冷氣
因為圖書館沒有開,只好去那邊打發時間

等十二點我們就去找妙妙
妙妙今天整天都是英文課啦,是學生的身分唷!!!
看到妙妙的那一刻我就一直笑
因為在文化大學看到妙妙感覺就很奇妙~~XD
妙妙說:我在這裡看到妳才覺得其妙吧!!妳今天是什麼身分來的?說!!!
米鴨帶我們去吃蛋炒飯,妙妙請客~~~~~~~~
還不錯吃啦~~~我一個人吃了一盤半,因為妙妙只吃了一半。
so另一半就是進到我肚子裡啦!!!
吃完也差不多一點了
我們陪妙妙走回去上課
途中去了7-11米鴨要請妙妙喝coffee
在等的時候,出現了兩位大學生
妙妙跟他們打招呼:ㄟ~同學好
我整個覺得超怪的!!!又想笑了啦
米鴨問:那個同學是你的學生?還是你的同學阿
妙妙很激動的說:就是我的同學阿~~你幹麻!!
就是很妙阿~~~~妙妙的同學耶~~~是大學生~哈
妙妙的同學聽到米鴨是妙妙的學生也很驚訝!!!!ㅋㅋ
妙妙一直抱怨文大的風景是很美麗,但是校舍的話還是我們景文比較好看~~~(噗)
米鴨和妙妙說我可以再去文大念韓文系阿
是還蠻想的啦...でも...まあ...
妙妙去上課後,我和米鴨就去撘車準備離開了。
文化大學裡有一條路叫"顏子路",看到那個牌子當下會以為是"顏子淵"= =

↑這張要送給子淵當禮物~~XDDD

米鴨說如果等一下搭車又遇到了那兩個老伯老奶奶怎麼辦?
我說:不會這麼倒楣吧。
米鴨說:那我就要繼續站在他們後面繼續講話吵死他們。
我問:那如果他們後面有人坐呢?
米鴨說:那我就站在他們旁邊!!!!!!
我們等車的時候有點久
坐上公車後還是在最後面,這次是坐著
不過這次沒遇到那兩個討厭外省人
米鴨旁邊是一個阿嬤。
我們還是一直聊聊聊~~~~只是沒這麼high就是了
途中還讓我很想哭...
旁邊那個阿嬤是要在劍潭站下車,她就用台語問米鴨劍潭站還有多久
米鴨不會講"還有兩站",叫我翻譯,我緊張了一下還結巴= =
那個阿嬤看起來人好像不錯~還說位子給我們坐
噢~~~~~跟早上的那兩個外省人差真多阿~~~~
到了台北車站,米鴨帶我走一段路,後來就報路給我知道,她就去補習了~
我一個人在那條街上晃~
幾乎每間書店都進去晃過,店名是啥我沒在注意啦。
就在那一條街上晃了兩個小時。
四點半的時候想說要回家了,要慢慢的晃回去台北車站
我竟然找不到路~"~
明明就只是直走,但是我忘了要在哪轉彎了= =
還好後來我還是找到路了...orz
我還真是個大路痴...一個人走在台北車站真的會迷路~"~
像我現在就已經忘了要怎麼從台北車站走去那條書店街了= =

今天米鴨一直跟我say sorry
因為圖書館沒開~~~~
沒關係啦~~~反正妳已經請我喝飲料補償我了~~~
原諒妳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