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626去淡水回程在捷運上
我和金慧兩人不知為何就討論起捷運站名
薇淳在旁邊聽我們的對話,覺得我們兩個很好笑,就決定來錄影
大家在想還有哪裡好玩的,我突然迸出"歷史博物館"
小u就說:像米勒?
我就很激動的一直對個不停,然後大家就討論起來
金慧一直把"米勒"聽成"彌勒",就以為我們在說彌勒佛
真是雞同鴨講阿~~噗
最後我們要出捷運,薇淳還叫我講一句話
是要講什麼阿~"~
由於那一段路真的感覺像在搭火車一樣
so我脫口而出:我們要下火車了啦!!

薇淳你也拍太近了吧= =
拍照&攝影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
好吧~誰叫妳就坐在我旁邊
還是覺得捷運站名比較有趣~~~


相機提供:金慧 拍攝:高總監 上傳:金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