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晚只睡了五個小時
早上媽媽就一直進來問我要不要去埔心,要的話十點就趕快起來。
本來想繼續睡的,被她這麼一鬧我都睡不著了
乾脆就起床跟媽媽去埔心算了。

起床後我一直拖拖拉拉的~~
一直到快十二點才出發去火車站
搭區間車到埔心。
到了桃園那一站,突然出現好多泰國人
其中還有一個泰國人坐在我旁邊,感覺好可怕
還有個泰國人看起來長得和idea真像~~噗
到了中壢站,那些泰國人就全下車了。
換出現一對女同性戀...一上車就摟在一起,還坐在我對面,感覺真是不舒服~"~
等我們到埔心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舅媽和吟珊表姊已經在對面等我們等一陣子了
舅媽載我們去吃雲南菜,路程還蠻遠的。
那間小店生意還真好,我們到那邊都已經一點半了,人還是很多。
因為店面很小,所以我們只好站在那邊等空位
又好不容易有位子坐了,老闆娘竟然忘了做我們的餐點
比我們晚到的人都已經開始吃了,我們還在那吃甩餅、椒盤雞(?)
好不容易我們的米干來了,米干是個長的很像板條的東西。
說是雲南菜,不過那間店裡有些還是泰式料理。
還不錯吃,一碗米干就很大碗了,吃得很飽。
吃完後外面在下雨,已經快三點了
舅媽載我們回家休息

距離上次去埔心似乎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吧
家裡的東西有變多。
那邊很通風,窗戶開一下就很涼了
我們在客廳吃西瓜看電視
剛好看到聽說是中視八點檔"鹿鼎記"
還蠻好看的耶!跟以往看過的都不同~挺有趣的。
不過大家都睡著了,其實我也蠻想睡的,但是電視很有趣,最後精神都來了。
一直到快五點舅媽又載我們去桃園的永安漁港

從埔心到永安漁港需要一段時間
車上很舒服,我一直看著天空,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到了永安漁港,那邊好涼阿,旁邊就是漁港和海了
一下車就聞到燒烤的味道,頓時間精神都來了!
我們進去裡面逛,看到有人在拍賣魚,我看根本就是亂喊價的吧= =
那邊都是賣海產的,人很多,很多人帶著狗狗來逛
看到好多可愛的狗狗,而且好多白狗喔~~
吟珊表姐帶我去買了烤魷魚啦!!!!!
我們坐在走廊的椅子上等媽媽和舅媽出現邊吃烤魷魚
那邊還有人在那裡表演,唱歌還不錯聽
又有風吹很舒服~~~~
之後我們去走橋,風景真好阿!!!
那時候已經是快晚上七點了,天空還是很亮,所以我一直以為還很早。
天空的雲很神奇,看起來好像綿綿的很好吃~

七點多舅媽載我們回埔心車站
車上還是好多人,好不容易有位子坐,因為很累,還是睡著了
回到板橋才八點四十五分,感覺回程怎麼比較快。
今天給舅媽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聽到吟珊表姊說她的學生的事情還挺有趣的。
當老師就是個辛苦阿~~~~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約定,雖然只有五天的時間= =
我會加油的啦!!!!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