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總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也會一直想到之前和某國王聊天的時候,某國王講的話..
記得那時候是因為睡醒後突然心情很沮喪很想哭,又無端的感到恐懼
和某國王聊天時,她說我身邊需要的是一個能夠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的人..
其實一直以來我也是這麼想的。

我承認自己其實是個さびしがりや,經常會處於不安的狀態...
有時候明明就很害怕,卻故作堅強說自己沒事,把自己關在小框框裡走不出來。
或許是因為從小到大的環境,讓我一直渴望有一天我能夠遇到一個能夠讓我覺得很安心的人。
能夠在我感到迷惘和不安的時候,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安慰
也能夠教導我許多正確的觀念與知識...能夠教會我許多我不懂的東西
我希望可以遇到一個很懂我的人,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那個人應該要很細心又很厲害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開始有這種感覺了...
我想,想要遇到一個完全懂自己的人,應該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所以人類才會感到自己是如此的孤單吧...
這種心情低落的感覺,實在是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