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悠閒到甚至讓人覺得無聊的星期六。
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還看了兩三個小時的蠟筆小新。
日文發音的蠟筆小新比較好看耶我覺得!!
短篇的卡通,又可愛又好笑~

三點多跑去睡覺,不知道睡了多久,聽到爸爸的聲音才起床的。
那時候一看時間已經五點多了。
聽說晚餐要我自己解決,叫我自己去買便當來吃。
最近很想吃泡麵,想說就來吃泡麵就好了~
本來打算就吃家裡有的泡麵,但是又突然很想吃カップラーメン,決定就出去買了!!
洗完澡休息一下,就拿著個塑膠袋準備去便利商店大採購~
但是也才買了兩個泡麵和一個巧克力牛奶。

一回到家就馬上泡來吃啦~因為很餓~
買了兩個都是韓國的泡麵,而且都是沒吃過的~
就先來泡個海苔拉麵囉~~



聽說不錯吃~聽說有點小辣,我很開心的去裝了水等它好~
因為我不喜歡吃太軟的麵,通常都不會等太久。
不過今天因為還要拍照,所以等得有點久~
沒想到吃的時候麵竟然還是這麼Q,這麼有嚼勁阿~~~好吃!!!


↑↑攪拌前的樣子~滿滿的料~看了真讓人開心阿!!



而且一般海苔拉麵給人感覺就是很清淡~
這泡麵的味道還挺重的說~光用聞的就覺得好香阿~
吃到後來,會越吃越辣,但是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總之就是好吃啦!!!我愛上這個泡麵了~
而且原本以為這麼小的泡麵應該吃不飽,不過其實是會飽的!!

吃完之後,突然間又很想吃吃看剛剛買的另一個泡麵~也是沒吃過的~
可是,我才剛吃了一份泡麵阿...可是,現在不吃的話,也沒啥機會可以吃...
就在我內心如此這般的掙扎之下,我決定就吃了吧!!!
於是就很開心拆開來,泡來吃啦~~~





辣白菜...顧名思義就是會辣的意思。
在這一系列的泡麵中,過去我只吃過辛拉麵,那個真的是超辣的!!!但是也很好吃~
我想說它竟然叫做辣白菜,應該也很辣~不過應該不會比辛拉麵還要辣~
一打開,裡面只放了一包辣椒粉,滿滿的一包捏...
我膽顫心驚的把整包的辣椒粉都放進去,沖了開水等它好~
這次等的時間沒有像剛剛的海苔拉麵來得久~
湯的顏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紅~


↑↑攪拌前的樣子~泡菜浮在上面啦~


↑↑攪拌後~湯的顏色一點都不紅

很期待的吃了一口,發現我好像泡太久了...麵好軟阿...唉~
應該說是這個麵和那個海苔拉麵的麵是不同的...
而且,我以為會很辣,結果,根本就不辣...海苔拉麵都比它辣呢!!
味道感覺也還好,沒有辛拉麵和海苔拉麵好吃!!可能是因為麵悶太久,我不喜歡吧~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好吃呢~~

吃完了兩個杯麵,真是滿足阿~~~~~
接著就是喝剛買的巧克力牛奶囉~
一直在便利商店找巧克力牛奶,找了好久,只看到一堆咖啡和飲料~
後來才在小角落看到它的身影,也沒喝過,又想喝,就買了!!



其實我喝巧克力牛奶的次數並沒有很多
小時候媽媽也不太給我們喝那個...
第一次喝瑞穗巧克力牛奶,發現還蠻好喝的阿!!!我喜歡~~~
而且又冰冰涼涼的~~整個就是舒暢阿~~~~
但這只是小小的鋁箔包裝,所以一下子就喝完了~真是不捨阿!!

喝完了巧克力牛奶,就結束了我今天的晚餐了~~
一個人在家吃了這麼多東西~
感覺吃完那些東西還想再吃別的食物,最近總是有種想要暴飲暴食的fu~
不過今天的晚餐還不錯~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