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六月底就要陪喵頭去買東西,但後來改成今天~
原本又說要去台北車站,後來又改成去微風廣場~

中午隨便吃個阿母買的小壽司就填飽肚子了。
下午一點半,喵頭很準時的到我家門口~
我們就出發去微風啦~
今天我和喵頭穿情侶裝呢~
一樣都是藍色上衣,黑色褲子,真害羞~>///<
其實一出門外面就有涼風在吹了,也沒太陽,天空都是烏雲~
騎著騎著,涼風讓我感覺有點冷呢~
到了台北市,發現地是溼的,看樣子剛剛有下過雨
當時已經在飄毛毛雨了,在我們的討論之下,決定還是停在路邊穿個雨衣好了,而且我好冷= =
喵頭的雨衣還真是可愛阿~~~
我穿了一件嚴格來說只有半身的雨衣,很剛好我今天又穿短褲和拖鞋,所以不影響。
才剛穿好雨衣上路沒多久,就開始下起瘋狂的大雨阿!!!
我只能說,雨滴打在腳上...好痛阿~"~
不過很涼捏~~~呵呵
很刻苦的終於到了忠孝復興站了~車子停在捷運站對面後,我們就用走路的到微風廣場去。
我好久沒有去微風廣場了,總覺得怎麼這麼遠阿~
而且一路上就一直在梳我的頭,因為全都打結啦= =

進到微風,真是涼阿~~~~
我們並沒有一層一層慢慢逛,而是已經有目的地了~
就馬上往三樓過去,去一間叫PLAZA的店,第一次去呢~裡面還蠻好玩的~
後來又去了隔壁的無印良品閒晃
這時候,喵頭說她餓了,我們一直在那邊看食物~
後來我們又到五樓去,紀伊國屋阿~~~~~~
很大的紀伊國屋,我們連一半都沒逛完就決定撤了~
不過每次和喵頭出去逛街,感覺都是去亂的捏= =
這傢伙今天竟然還多次的嚇唬我,一直要把我抓去撞牆,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

等我們要回去的時候,那時已經沒有下雨了~還出太陽呢~
從四點就回家,回到家剛好五點!!
在微風的時候喵頭說她肚子餓,這時候我也跟著餓了起來...
一回到家就拼命的找食物~
剛好媽媽還在煮晚餐,已經有一盤地瓜葉啦~當然要先吃阿!!!
還有新鮮的魚湯也出爐了~太棒啦!!!
我和爸爸兩人餓到不行,就先一人一碗魚湯墊墊胃,真是美味的魚湯~~~噢~~~~~~~~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怎樣,晚餐我就吃很多,還暴飲暴食= =
總之就是好吃啦!!!!

晚上七點多快八點,我霸佔豬頭的電腦在打發時間等小寬出現
我們要去家樂福買東西~
我本來只打算買個優酪乳就好,結果竟然又買了其他的東西
而且都是喝的...都是巧克力阿~~~~~
最近由強烈的慾望想要喝巧克力!!噗
不過這樣下去,我就要變成肥豬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