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要早起
結果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好覺...
整晚都在做惡夢,而且做的夢都是讓我對未來夠緊張更害怕的夢...
感覺不是很好...
快五點的時候就自己醒來過一次,在床上翻來翻去,翻了好久才又睡著..

一早去書店,外面還沒有到非常非常熱的地步
原本是打算中午就要回家吃午餐的,也跟阿母說了我會回去
但後來又要去健康檢查,那個地方不知道在哪...
我在書局裡翻翻書,一直到十一點多決定先走過去善導寺吧。
因為接近中午,那時候已經超熱的了~
到那邊十一點半,和姊姊站在那聊天,還霸佔姊姊的電扇來吹~
姊姊一直想要交壞我是怎樣= =
一直到十二點我才下去倉管找小寬~
他們今天似乎很忙碌~我一個人坐在那還挺怪的,但是為了吹冷氣...我還是很厚臉皮啦~XD

中午吃了好貴的有機餐阿!!!
小寬幫我乘的滿滿的飯和滿滿的菜..
還真的是吃十鼓米耶,吃這麼好~還有那個魚,不知道是叫什麼魚啦,只知道它很貴又很好吃就是了~
不過那邊的肉依舊還是硬梆梆的= =
吃完後40分,小寬趕緊騎著ㄅㄨㄅㄨ載我過去做檢查,然後又自己飆回去~
檢查還蠻快的,一個老唄唄在幫我抽血~他講話我都聽不太懂...orz
不過老唄唄人還蠻好的~
不到五分鐘就OK了。
我就沿路走走走~走去中正紀念堂,有冷氣的地方就是天堂阿!!!!
搭捷運到很久沒去的景安站,在那邊等環球的接駁車,媽的!等好久!!
我都快被曬成牛肉乾了!!!
第一次搭環球的接駁車,因為我也不需要搭阿= =
車子裡很涼,之前一直不斷的走路,加上昨天晚上沒睡好,一坐上車子就開始打瞌睡~真是舒服

到了DAISO拿了東西後,就迅速的走人~
本來想說要不要四處晃一下,但仔細想想之後,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況且腳也很痛
才走到一半,店長又打電話來給我,說還有東西沒拿~
因為我不想改天又回去拿,於是就馬上又走回去環球拿東西~
熱阿!!!我拼命的忍耐阿~~~~
憑著我僅剩的意志力走回家~我覺得我都要蒸發了~"~
本來想說卸妝後就要馬上倒頭大睡,但我實在是太熱~流了一身汗
於是衣服拿著~就去洗澡了~~~~洗好也才下午不到三點半...好早= =
不過洗完之後整個人舒服多了呢=ˇ=

為什麼今天不下雨!!我多麼期待今天下雨阿~
我寧願被雨淋濕,也不想被太陽曬到頭暈阿...
真的是超熱耶!!!!
我現在超期待可以聽到打雷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