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與大自然擁抱的日子阿!!!
和miyami、強尼先生一起去玩耍

早上十點半先搭捷運到忠孝新生站
在等miyami他們的時候,我站在捷運站裡面看著人群
突然看到一對父女,那個女孩似乎不到十歲吧,但是她生病了
看起來很像智障,還是小兒麻痺之類的我不懂
走路的樣子怪怪的,也很緩慢,可是笑起來很可愛。
爸爸跟在後面,讓她自己嗶嗶,然後下手扶梯的時候爸爸站在女兒後面
兩人在等捷運,看到女孩走路很辛苦的樣子,前面還要繫個圍兜兜
我突然覺得很想哭...其實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了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哭...
是覺得那個爸爸很辛苦嗎?
還是覺得那個女孩很可憐?
後來捷運來了,那個爸爸就扶著女孩慢慢走進去。

不久後就出去捷運站和miyami他們會合啦~
一上車就先吃了個漢堡和半個薯餅
第一次見到強尼先生,和我在照片中看到的感覺很不一樣。
今天是miyami要帶我出去散心
是說要去陽明山,不過還是到處亂晃~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比起有目的地的開車
我比較喜歡沒有目的地的到處開,不過這樣也太浪費油錢了吧= =
我們到基隆廟口去逛了一下~人很多,太陽很大,很熱
買了個泡泡冰,隨便晃了一下又繼續出發。
我們似乎到過很多地方,但是我都不記得了(因為我是路痴= =)
我不記得那些名字,八斗島嗎????還有到野柳去~
不過沒有到裡面的海洋公園去~門票很貴耶!!!!
但是沿路上的風景我更喜歡。
是我好久沒有看到的大海...
海面上看起來很平靜,太陽照射在海上,海就變的閃閃發光,很美。
看到旁邊有人在玩水,不過我們沒有下去,因為我懶的帶拖鞋~呵
而且玩水也比較危險啦~

後來開始到了陽明山,我說...陽明山也太大了吧!
一路一直走山路,我想應該有一個小時吧,一直繞阿繞的~
兩旁都是樹,讓我覺得好像走在隧道裡一樣,樹的隧道。
不過其實這樣開車的人會很累啦!
之前看了海,然後又看了綠色森林~
好不容易到了文化大學附近,我們找一間麵店去吃下午茶
為什麼是下午茶咧,因為當時時間已經是三點多了= =
不知為何,點了一桌子的菜,miyami根本就沒吃到什麼
強尼先生把他的牛肉麵分一點點給我吃,還給我這麼多牛肉,真是太好心了~(淚奔)
我吃了小碗榨菜肉絲麵,但是它的小碗也太大碗了= =
不過我還是把他給吃完了~
由於強尼先生又吃了miyami幾乎一整碗的乾麵,導致於他"太撐"...已經到了說不出話來的地步了。
那附近還蠻多文化大學的學生在"遊蕩"的。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擎天崗去了~~~
那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不會很熱,還有徐徐的涼風~~~
到那邊真是讓我全身舒暢阿~~
有很美麗的風景,雖然人很多,但是還是很寬啦~~~
我們就這樣沿路走走,有點像是在爬山(聽說這就是爬山喔?)
放眼望過去,前方都是山,還有草坪~
我和miyami兩人邊走邊玩耍,邊拍照
miyami真的要求很多耶~~還硬要別人擺什麼pose~
話說擎天崗有瀑布,但是我們沒看到,可能是我們走到一半就掉頭了
又話說有牛,但是我一直沒看到牛阿!!!!倒是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狗= =
miyami還叫我去跟一隻很漂亮的大黑狗搏鬥...我為什麼要= =
後來我們坐在草地上,一邊吹風一邊拍照
miyami一直要我搞怪,不過我做不來啦~反正我不用搞怪就已經夠怪了~哈
強尼先生直接躺在草地上睡覺了~應該很舒服吧~~~因為有風~~~咻咻咻~~~
到了五點半我們就離開擎天崗~
我這才知道原來擎天崗是在陽明山裡面阿。陽明山真的很大= =
光是下山又開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路
然後我們到了板橋去吃三媽~強尼先生再辛苦的把我載回家~~

其實今天強尼先生一直開車開個不停,是真的很累的~
不過他都沒有說出口就是了~真是太感謝強尼先生了~~~(感覺的到我的謝意吧,哈)
今天在車上,一路上和miyami兩人吵個不停,聊東聊西~很好笑。
還聽到了某人讓我覺得很ありえない的事情..
表面上我沒有miyami這麼high,其實我是high在心裡~哇哈哈哈
聽廣播的時候,還聽到他們在播SJ的"U"中文版,超happy的阿~~~~
很感謝今天miyami和強尼先生帶我到處趴趴走
讓我能夠看到這麼棒的風景~心情也放鬆許多~
但是我真的很ㄙㄨㄥˊ,一堆地方都不知道啦~~~噢~~~~~~~~
miyami還借我一本書,我會"慢慢的"將它看完的~~哈
再一次感謝強尼先生&miyami
不過坐了一整天的車子,讓我現在整個人感覺搖搖晃晃的,好像地震= =
P.S.我知道強尼先生其實也很好笑的...從他對於我很會吃的那句回話中..感覺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