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msn,發現有兩封新郵件
其中一封是亂碼,看就知道是韓國cyworld的信件
但是怎麼會是亂碼呢~~~~如果只是平時的信件,是會顯示韓文的。
我就打開一看
結果讓我真想大叫阿!!!!!!!!!!!!!!!!!!!!!!
但是現在是十一點半,我老唄在睡覺了,大叫的話會被殺掉
so我克制住了。希望不要得內傷才好。

之前在Neo的CY上有看到
就是只有好友才可以留短言的地方,很多都是歌迷的留言,還有很多泰國的歌迷呢。
所以也就是說歌迷們申請好友的話,Neo都會加入,於是我就嘗試了一下。
第一次打了短暫的韓文,第二次因為Neo會日文,所以打了日文。第三次好像是用韓文。
也忘了我到底申請幾次了,記得應該是四五次吧。
那一陣子我每天都在等hotmail,一有郵件就去開,但是每次都讓我很失望。
有時候Neo明明就有更新CY,但是我就是沒收到信。
到最後我放棄了,我想Neo可能沒看到吧。

但是就在剛剛,看到那封信的時候實在是太驚悚啦!!!!!!
梁少爺你終於看到我的申請了~~~~~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嚇一跳吧。
可能會心想:這個台灣人是怎麼回事,申請這麼多次,韓文日文都來,就這麼想加我好友阿。XDD
梁少爺可能是被我感動到了吧~~哇哈哈哈哈哈(自己在那邊幻想)
而且我還打我是台灣fan耶!!!!幫台灣宣傳一下~~噗
梁少爺加入我啦!!!!!!!!!!!
而且那封信的寄件者還是梁勝浩呢,上面還有他e-mail。真爽!!!!!
但是我不會寄e-mail給他啦,我也不會韓文,他應該也沒有時間收信。
我的目的只是cyworld而已啦~~
這是繼朴特的爸爸之後,讓我又很high的一位阿~~~

內容↓↓


 
感謝梁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