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點起床
外面的太陽還真大...讓我很不想出門
今天我動作很迅速
邊聽SHINee的歌邊換衣服準備東西
決定今天去給太陽曬一下吧!!!!!
但還是撐了個傘,因為太陽真的太大了= =

十一點半很準時的到達大安站
等馬小姐等了十五分鐘~~嘿嘿
然後出站到樓上辦公室去
第一次去辦公室,覺得那辦公室裝潢得還不錯
可惜裡面有人太機車。
十二點和大家一起去附近吃韓國料理
馬小姐請客~~~~
剛好我們隔壁來了六七個男上班族
其中有日本人,因為就在我的後面,可以聽到他們在講什麼
日本人在學中文,台灣人在學日文
日本人一直講"風水"這兩個字,聽他們在學中文的樣子感覺好有趣~
吃完後我們回辦公室去吹冷氣,看她們在聊天
到了一點半左右才離開那。

搭MRT到中山國中站轉搭公車一下子就到了行天宮
行天宮很有名,聽說很靈驗,但是我一次都沒去過
今天第一次去~~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裡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我們隨便買了個餅乾和米糕就去拜拜
順便坐在那裡聽和尚講話。但是我們都在聊天就是了~"~
拜完後要去台北車站
台北市真的很方便,但是也很複雜
尤其是對我這種路痴來說也很可怕。
一直搞不清楚要往哪邊的方向才是正確的
還好我們遇到了一位很好心的小姐告訴我們要去哪裡搭
坐的公車超級奇妙,不論是椅子的擺設或椅子花樣都很奇妙。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在地下街晃~
馬小姐要買拖鞋,去日本逛街要穿的。
買好後不知道要去哪,我們到STARBUCKS去喝咖啡
不過馬小姐不能喝,她喝巧克力
我喝的那個咖啡名字非常之長
叫做"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一杯就要一百多元,還不錯喝
但是我很厚臉皮的叫馬小姐請客= =
在那邊坐著休息聊天~
五點多的時候才離開那~
我決定把馬小姐帶回家。

馬小姐終於喝到了想很久的清心了
而且很難得的晚餐她竟然吃了兩碗飯
天阿~~~~我要放鞭炮了我!!!!!
兩碗飯耶~~~~~~~~
因為有那一道泡菜豆腐是吧
馬小姐還說乾脆她付我房租,待在我家養病好了~
這個妳可以去跟我老唄老母喬喬看XD
今晚的湯又很好喝~~~
吃很飽!!!噢~~~~~~~
吃完後我們回房間去看明星金鐘
看到我家朴特可愛又白痴的樣子真是愛死他了~♡
笑很久
看完了才陪馬小姐去等公車。記得我要禮物~~~~噗


今天一回到家聽到了兩則讓我很驚訝的消息
第一是家偉竟然退伍了!!!!!!!
ㄜ.....才當兵兩個星期就退伍了= =
原因是有貧血
那前幾天那個花了大把鈔票租了遊覽車去高雄看他意義何在= =
第二則是奶奶明天要上台北了
我是知道奶奶最近要上台北,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竟然就是明天,應該是為了怡汝的訂婚宴吧。
反正,去跟豬頭睡吧!!我房間熱死了,多一個人會更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