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多
吟珊表姐終於和她的表哥出現在我家門口了。
我一整晚都沒看到那位表哥,雖然他有從我房門口經過
但是他是快閃族~~XD
隔天早上六點多要起床
我們從十一點多開始研究今天中午要吃什麼,要去哪裡吃,要去哪裡逛街
一直搞不定到底要不要把意娟也算進去,把她算進去又很麻煩,因為聽說她最近不能吃硬的。
吟珊表姐上BBS的速度真是令人嘖嘖稱奇阿!!!!非常熟練的動作~~
咻咻咻的就查到了店家。
很多我沒聽過的店她都知道,還給我出功課咧。
我們邊查網路邊查地圖,一直到半夜一點多才決定放棄去睡覺
我們決定隔天看情況如何再說。
ㄜ...那我們在那邊查這麼久煩惱這麼久是怎樣= =
只是吃一頓午餐,就要搞得很煩惱~~~XDD

早上六點多鬧鐘還沒響媽媽就衝進來叫我們起床了。
真是痛苦阿~~~~好想睡覺。
梳洗之後吟珊表姐就迅速的衝到巷子口去買早餐給大家吃。
和大舅舅約七點,我以飛快的速度吃完蘿蔔糕。
七點一到,大舅舅非常準時的出現了。
我們趕緊出門去,好久沒看到大舅舅囉~他最近都在忙慈濟
看到我就說要拿東西給我翻譯,我已經等他等了一年了= =
是什麼時候要拿給我翻譯啊?而且到底是要我翻什麼?該不會是慈濟的東西吧@@"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路上車子沒有很塞。
我們很快就到達永和國中。
和大舅舅say good bye後,我們就進去找考場。

找阿找阿~~~竟然找不到!!!!!!
說是走錯間了!!!!!天ㄚ天ㄚ我的天ㄚ(好久沒用這句話了)
什麼!!!!走錯間!!!!!!!!!!
表哥趕緊打電話問問他同學在哪邊考試
原來是在隔壁的福和國中阿。
阿不就是我們最一開始說的那間嗎~~~吼~~~~
還好我們七點半就到了,還好福和國中就在隔壁而已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阿...
不過這兩間學校還挺大的,走路也要走好久。
到了福和國中,找到了教室
我和吟珊表姐就去找個陰暗處繼續吃我們的早餐(帶去吃的)
吃完早餐才發現原來旁邊就有休息室阿
雖然沒有冷氣,但是有電風扇啦~
我們就在那邊補眠
到了十點,第一堂考試結束
那位表哥下來休息一下,但是看的出來他很緊張,很イライラ
也是,五千多人要去考教師執照,但是錄取率又超低。
等表哥去考第二堂課,我和吟珊表姐就決定到處去走走吧
走到外面去才發現,那裡怎麼什麼都沒有= =
後來找到一間漫畫出租店,我們決定去裡面吹冷氣看書。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在漫畫出租店裡面看書
因為有冷氣很舒服,看著看著我就很想睡覺

快十二點我們走回學校,考生已經陸陸續續出現了
等表哥出來等了有一段時間,公車站牌已經擠爆了人
我們搭了208本來要去台電大樓,想要順便去找意娟
但是意娟說上班地點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因此作罷。
改去善導寺。
我好久沒搭到這麼擠的公車了,人爆多。
不過到了公館站大家就都下車了。
到了台電大樓,我們才發現我們看到意娟工作的地方了
也沒很遠啊~~只要走一小段路而已。
吼~太遲了。我們已經決定去吃麻辣牛肉麵了
到了忠孝復興站,我們往大安路一段沿路一直走
我想應該走了不只一公里了,又熱又餓
最好那間店的麵很好吃,不然我要哭了。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那間餐廳
叫做『鼎旺』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251號
聽說那裡的麻辣牛肉麵很好吃
昨天上網看照片也覺得很好吃~而且還有鴨血和豆腐阿~~~~~
我一直覺得我們彷彿要走到另一個捷運站了= =
結果還蠻好吃!!!!!!鴨血好多阿~~~~~~真開心。
原來那間店裡面還有麻辣火鍋。真想吃吃看~~

吃完後我們決定搭小黃去捷運站,不然再走回去會死掉。
我們帶那位表哥去台北車站搭高鐵,他要回高雄。
之後我帶著吟珊表姐在台北車站附近到處亂晃。
其實我自己在台北車站裡面也會迷路耶~
我們到台北車站二樓晃晃~
之前為了做專題,和草間老師出遊的時候有去過一次
今天去真正晃了一圈,那裡好大,而且規劃的很好。
裡面還有鮮芋仙
吟珊說她沒吃過,雖然聽到很多人都說沒有很好吃,但她還是想吃吃看
真不愧是食神!!!!!!對食物非常的執著阿!!!!
我們兩個人吃一碗還是很飽。她覺得還不錯吃阿。
吃完後我們去星光三越閒晃,說是閒晃也在裡面混好久~
在那裡我看到了一個長得好像瑋媜的店員,但是沒有我們瑋媜可愛。
不過那店員人還蠻好的啦~~~
逛完之後我們又衝到台北車站去買車票,時間真是ギリギリ
一直找不到自動櫃台機,只好去櫃檯買票,又等好久~吼~~~~~~~
時間都要到了表姐才進去月台,不知道她有沒有趕上火車。
下午五點多,我拖著疲憊的身軀終於到家了~~~噢~~~~~~~~~~~

今天根本就是去探險的= =
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而且都是吟珊表姐帶路
我們帶著那本地圖真是好用!!!!!只要有地圖她就會走。厲害!!!!
話說我是台北人耶,幹什麼吃的阿我~"~
還有就是我再次的對於吟珊表姐對吃很執著感到很佩服!!!!
為了吃,不管多遠都要去!!!!!!!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表姊單獨出去玩耍呢~~~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