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平時她很關心我
希望我能有所成長
希望我能有自信點

為了讓我更有自信,為了讓我在未來的路能走的更平穩
她為我想了很多...甚至比我的家人替我想的更多更遠
雖然我沒有說出口,但我是真的很感謝她,很喜歡她

昨天的事情,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很納悶
在她告訴我之前,還叫我不要生氣,說如果我說不要她也不會再提起
我說了我不要,結果她生氣了...
我有仔細想過,我知道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但是我知道現階段什麼對我比較重要,所以我拒絕了她的好意
她很生氣...我不想說什麼,因為說再多也只會被駁回

稍晚,另一個姐妹告訴我,她跟她絕交了...
是在我的事情之後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事情還在氣頭上,又剛好另一個姐妹的事情也不如她所願...
她把我們所有的聯絡方式都刪除了,說以後不用聯絡了...

其實我可以了解她的心情
那種處處為別人著想卻不被領情的心情,是很受傷的...
我很謝謝她,也很對不起她
但是每個人都有不同想法,做法也不同
我只是不擅言辭,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昨晚我睡不好
一直到早上起床還是想到她
看到她的留言,我哭了
那些冷冰冰的字,字字刺痛我的心
我感覺不到她以往的熱情

妳說妳已經刪掉所有我們的聯絡方式了
妳說妳再也不會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裡了
為什麼...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真的一切都要照妳的方式去做才可以嗎?
我很疑惑,也很難過
雖然妳這樣說
但是我不打算刪掉妳的聯絡方式
我還想跟妳見面...
妳還交代另一個人,叫她要好好照顧我...

為什麼只是一件事情就變成這樣
就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之前一起經歷過的所有事情就全都是假的嗎?
很多事情都是因為妳,我才找到出口的
突然變成這樣我很不能接受

我不想跟妳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