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幾度阿...
看氣象局官網是說37度,天阿!!37度....
這種天氣是曬棉被的好天氣。
於是爸爸把我和豬頭的棉被拿出去曬,話說他昨天已經有幫我曬懶熊和熊頭了
但我還是很想自己曬曬看。不過懶熊沒有曬很久,因為放在外面怕會被偷,又不能一直站在那,很熱。
後來我覺得把我的枕頭也拿去曬,因為實在是太扁了,很難睡阿!!!
這時候,我又把另外兩隻小懶熊也拿去曬。它們其實是扁的,結果曬一曬竟然胖了起來XD

其實今天本來要去桃園的,但是後來又沒去成。
外面太陽實在是太大,一直到快四點我才出門。
先和小寬去公館吃"神鍋99",沒吃過,so很好奇。一進去整個就是涼~~~
但是神鍋99其實並不優。
真正99元的鍋只有三種,其他都是百元以上,更扯的是竟然還要收10%的服務費。
我第一次吃涮涮鍋還要收服務費的。只是來收一個裝肉片的盤子而已耶!!!
鍋子裡的食材只有高麗菜、金針菇、豆皮、豬血糕、兩片青江菜、1根蘆筍,還有半個甜不辣和一個火鍋料。
說真的,這是給胃口小的人去吃的。
但是我和小寬各自點了昆布湯和原味湯頭,根本就不知道是哪裡不同,甚至還不好喝。
感覺它隔壁的熱鍋99還比較優~

吃完之後我們去對面的金石堂看書吹冷氣,待了蠻久的。
我還買了一本書,但後來想想,我應該要在網路上買會比較便宜的= =
然後去國圖拿我預約的書,就前往愛買去~~~
到那邊有個很誇張的景象...
賣涼椅的地方,竟然有好多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坐在上面直接睡覺啦!!!!
還真是舒服呀~~~~
現在人很聰明,夏天天氣熱電費又漲,逛書店可以吹冷氣又可看書打發時間,去大賣場逛逛也是個好選擇
不過今天逛到有點晚,竟然混到快十點才回家。
但是明天不用上班啦!!!!
好久沒有休平常日了耶~~~~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