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國圖。
先搭橘5去景安站,還好公車沒有讓我等太久。
又很順利的搭了橘2到永安市場站。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早到國圖,但是早就已經沒有位置了。
阿喵找了好久的位置也找不到。
中午就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隨便吃吃
下午一點的時候天色已經開始變黑了
回到圖書館又繼續看書,兩點半出去的時候外面已經在下大雨了...
我回到家的時候整雙鞋子都濕了。還好我平時上班不是穿那雙鞋。

應該是我用眼過度了,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每天睡覺的時候都會瘋狂的揉眼睛,因為很癢,然後視力就越來越不好。
甚至在剛才我覺得我的眼睛好痛..東西看得更不清楚了,是要瞎掉了嗎?

最近我沒什麼心工作,回到家就是看電視,發現最近電視有好多韓國節目可以看,真開心~
今天放了一天,明天又要工作了..
我真不想去,好想放個長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感覺真是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