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26 KTR-被特遺忘的銀海




銀赫: 今天有一個屈辱


利特: 什麼呢?


銀赫: 要講嗎?


利特: 對


銀赫: 我和東海


利特: 啊 , 今天..


銀赫: 今天我們SJ全體有拍攝工作


利特: 沒錯


銀赫: 去了玻州


利特: 玻州


銀赫: 去了玻州, 結束拍攝工作後, 去餐廳吃了飯

吃完飯要離開時, 我和東海去了洗手間

因為我們是走最後


利特: 沒錯


銀赫: 坐同一桌的有利特, 還有一位經紀人大哥


利特: 是的


銀赫: 我們四個人吃完要離開時

我就跟經紀人大哥說: '我們去一下洗手間, 特哥你要去嗎'

利特回我:
'我先回車子一下再去, 你們在洗手間等我'


利特: '我沒進去之前, 不要出來'


銀赫: '在裡面等我進去'

我說: 好, 知道了

我就和東海在洗手間裡

等了好一會兒, 但是都不見利特人影

我們兩人都相信, 會來的, 會來的, 不會不來的

後來實在等不到人, 我們就出去看了看

結果車子不見了!!

車子不見了

我們就想, 不會吧, 說不定把cover掀起來, 他們會鏘地出現

結果一掀, 也沒有

於是, 我撥了通電話給利特 : '特哥, 你在哪?'

'對厚'

當下利特才想起來 : '啊. 對厚. 你在哪'

'哥,你不是叫我們等你嗎? 幹嘛不進來 ? '

結果竟然走掉了

瀟灑地走掉了


利特: 瀟灑地到最後


銀赫: 我們在玻州等了30分


利特: 我本來是想去洗手間的, 後來又改變心意了


銀赫: 叫我們等你, 自己卻不來


利特: 我在車上都等不到你們

我以為你們搭了後面那台

當時我們有3台車

我以為你們搭了後面那台, 那台車先走了嘛

是我親口告訴經紀人的 : 哥, 大家都上車了, 可以出發了


銀赫: 我們那麼相信哥, 在那裡等你的耶


利特: 讓我覺得感激的是

你講話的口氣很可愛 '哥叫我們等你, 我們一直在洗手間等你啊 '


銀赫: 我覺得很害怕


利特: 很害怕嗎


銀赫: 我以為我要變成迷失兒童了



==========================================

節譯自KTR
中文翻譯by 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禁止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