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阿!!
今年正好是第20屆金曲獎,主辦單位又很好的請到了SJ來台擔任表演嘉賓。
兩年前我是買CD拿票的啦~不過今年就沒有這麼做了。
原本之前打算去排隊拿票結果也沒去。
決定去接機和看星光大道就好。

早上九點,我準時的到達台北車站等小u出現。
然後和小u,還有她的同事(不知道名字)一起搭客運去桃園機場。
還看到一男一女的韓國人,講話特別快~就是聽不懂他們在講啥..
上一次去機場似乎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噗
反正就一直跟著小u她們走。
一進去就看到可怕的場面,人山人海阿~全都是去接機的
寶藍色和綠色的氣球隨處可見,看到綠色氣球出現就讓我覺得好high阿。
不過人很多,我們找了個遠方的位置
就是站在電梯旁的樓梯那裡,雖然遠,但至少可以看得到。
等阿等阿~~~兩班飛機很準時的抵達了,但要等他們出現還要等一段時間。
這段期間,歌迷們真的是很愛亂尖叫~真是的~~

上午十一點半左右,SJ終於出現了!!!
那些之前都還很安分的歌迷們,大家都瞬間長高了,還有一堆相機出現在頭上~
人實在是很多,他們的隊伍拖得好長,有些人走在前面有些人走在攝影機後面
隊伍拖很長,導致我只隱約看到始源,因為他很高很好找= =
接著就是很清楚的看到我家利特。
利特又是一身輕鬆白裝,還戴個白帽子,讓我一眼就看到他啦~~~~
還是因為我眼裡只有利特???
SJ很快的就出去了,這時候有大批歌迷衝出去,就是要去追車的啦~
接著小u就有所行動了,她突然往前面衝,我趕緊跟著她
我本來以為她也要衝去外面,原來是去前面卡位阿~因為還有SS501呢!!!
現場歌迷實在是太興奮,大家都擠來擠去,我只好死抓著小u的包包不放~

又等了十分鐘左右,SS501終於出來啦~~~~~~
採訪得還真久耶~聽到聲音就知道SS501要向我們逼近啦~~
他們只有5個人,也是一樣走很快
賢重走第一個我沒看到他,只看到亨俊、永生和奎鐘
亨俊的臉看起來好美,而且臉超小,可能是有化妝的關係,皮膚看起來很亮。重點是,他的鼻子真的很美!!!
永生非常低調很快咻一下就過去了,結果沒看到朴馬,看到奎鐘可愛的小酒窩~
等他們走過去之後,本來以為結束了
這時,小u往外面衝過去,喔!!我趕緊跟過去~~~
我們就一直衝衝衝~~~外面當然也早有大批歌迷在那邊啦~
剛好這時候前方有台褓母車,小u叫我跟著她~她就往褓母車那裡衝
小u大喊:保母車在那邊!!快點~~~
結果很剛好的,那台就是SS501的褓母車。
我們就這樣站在褓母車旁邊。
SS501好不容易終於出來了,因為歌迷太多太擠,又很激動,所以很難走
賢重本來笑得很開心,但是中間突然被衝出去的歌迷擠了一下,臉變得有點臭。
賢重的瀏海是怎樣,留這麼長是怎樣。而且怎麼變這麼瘦阿...聽說前不久才生病的...
接著在後面的就是美鼻子亨俊,再次看到他的臉,還是覺得他臉好小,真的是可以用俊美來形容他。
後面接著應該是英生,但我這次沒看到他~他果然很低調。
這次也終於讓我看到政珉啦~~~~這傢伙就非常的高調。
笑得超開心的,不知道是在開心個什麼勁。難道他喜歡被人推擠的感覺!!?
朴馬的頭髮還真是長阿~
最後一個就是奎鐘啦~奎鐘本人看起來就是乖小孩一枚阿~還露出可愛的小酒窩呢。
好不容易五隻都進去車子裡了,我們就站在褓母車旁邊,當然是可以看到車子裡的五隻啦。
雖然玻璃很黑,但還是看的到賢重帶著墨鏡,笑著跟大家揮手的樣子。
媽呀~賢重就在我面前咧~
等褓母車好不容易開走了,歌迷們也準備回台北了。
為了搭客運回去我們排隊排好久。
還聽到在我們後面的幾個女生,一直說她摸到利特的手~怎樣怎樣的~真好阿>"<
(後來我看了新聞,發現利特很高調,都往前走了還折回去跟歌迷握手= =)
在客運上想說來睡個覺,不料車上有四個阿多仔非常吵鬧,一路講話講到台北車站
尤其是其中一個女的,真的是吵到很想要扯她頭髮...害我們都無法睡覺了。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搭公車到小巨蛋去。
那時候都兩點了,我們才去買個小M當午餐吃。
這時候看到小M外面有兩行隊伍,竟然是排隊拿號碼牌就可以進場到3樓去。
那麼那些花錢買CD拿門票的人不就虧到了...
不過看到隊伍這麼長,我們也就沒打算要排了。還是看個星光就好了~
由於舞台還沒搭建好,所以那裡都沒有人。那麼,這麼多人都去哪裡了呢?
原來是在邊邊排隊,結果那個隊伍整個長到不行....太可怕了
我們放棄站在外面排隊。
選擇在室內吹冷氣,在玻璃門的另一邊看。也就是星光大道的最尾端,有一堆記者在那邊採訪的地方。
就開始坐在那裡等等等~~~那時候似乎是三點多了
人陸陸續續變多了起來,整個通道都已經堵住了。
還一直有媒體記者來攝影和採訪。還有兩家泰國來的媒體記者,泰國的媒體記者中文也說得太好了吧!!
問有沒有人會跳sorry sorry,第一排有個女生就站起來,其他人就負責唱歌,然後她一段舞~
跳完之後,那個泰國記者說到時候會把這個採訪送給Super Junior做紀念~真high!!
後來又很無聊沒事做,小u和辰君出去玩耍了,我和另一位小u的同事就在那研究起小u在機場拍的短片。
就是要來認人啦~~~誰叫他們走太快,神童走過去的樣子很好笑~感覺就像的觀光客一樣~XD
還是SS501比較好認,因為人比較少~ㄎㄎ

快五點的時候,本來我們都坐著。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就都站起來了,我們也就跟著站起來
結果後面的人都往前擠,媽呀~熱死了。一堆汗臭味= =
等到五點,終於開始了~第一個出現的就是陶晶瑩啦~真是看得很辛苦呢~
後來侯佩岑也出現了,雖然這不是第一次看到她~但是她真的是很美啦!!!
記者採訪完之後還面對我們這邊給個飛吻~讓現場超high的~
看到大嘴巴出現,愛紗超小一隻...還有帥氣的懷秋阿~~~~
等記者採訪結束之後,懷秋看到玻璃門對面的大家,知道是SJ的fans,他竟然突然就跳起sorry sorry了!!!
又讓大家更激動了~噢~~~~~他跳sorry sorry的樣子還頗帥的說!!!ㄎㄎ
沒想到竟然還有...草蜢阿!!!!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草蜢嗎~~~~~
看到本人感覺真是奇妙萬分~想當初他們的歌可是超紅的呢!!
原本以為SJ會很久才會出現,而且我們在現場實在是擠到不行,又很臭
SJ都還沒出現又這麼擠了,等他們出來那還得了...
星光大道開始半個小時後,就聽到外面非常大聲的尖叫聲
SJ終於出現啦~
因為星光大道舞台架得比較高,所以我們裡面的也可以隱約看到外面的情形
就看到好幾顆頭同時出現~噢!!!真的來了!!!!他們還站在中間接受媒體的拍照,在那邊站很久
就一直看到強仁強壯的身體檔在那= =
好不容易終於要走進來啦!!!現場真是擠到不行,根本就是暴動阿~"~
第一個走進來的是圭賢,接著是東海、銀赫、始源、韓庚、利特....神童、希澈。
他們接受採訪的時間實在是有夠久,而且都被記者們給擋住了,只看得到圭賢的側面,和一點點的東海。
就一直看著圭賢阿~~~~
等採訪結束後,他們要走過來啦~~~這時候當然要張大眼睛看阿!!
大家都超帥的~藝聲染了一頭奇妙的頭髮,而且超調皮的,還把手整個放在玻璃門上~
東海和銀赫依舊是站在一起阿~~~不過銀赫的臉為何看起來如此呆滯= =
我覺得始源這次變得很帥唷~而且又長得高,整個就是白馬王子的感覺。
利特也超帥的啦~~~~噢~~~~~~~>////<
走在利特後面的是戴著眼鏡的厲旭~
因為希澈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當然要趕緊找希澈在哪兒,他走在最後一個~
就跟平常一樣,什麼表情都沒有,而且頭髮也沒有做造型,帶著一副大墨鏡,果然是火星人金希澈..
他們沒有在玻璃門外停留太久,反而是進到樓梯那邊才停住...可惡阿>"<
等SJ下去之後,現場瞬間變好空~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看完SJ,我們就沒有繼續待在現場,我和小u的同事就先搭捷運回家了~~

關於接機,排除掉衝到車道等危險事情之外,我覺得接機還蠻有意思的~
因為我自己很懶,所以不可能做什麼應援牌子,就很喜歡看別人做的牌子!!
而且,我們明明是為了SJ而去機場的,當初只是想說如果也可以看到SS501那就很棒了。
結果SJ沒看到幾個臉,SS501倒是看得很清楚。
怎麼到後來好像是專程為了SS501去的~XDD
原本還覺得去不了SS501的見面會,覺得看不到他們~很遺憾。
結果今天終於給我看到啦~~~~~~~~~
真是happy呀!!嘻嘻
感謝小u的邀約阿~~~呵呵~她也快要變成プロ等級的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