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好久沒和希範一起

日期:2008.07.04 23:13




自從看了'三峰理髮廳' 之後 , 我就偷偷偷偷地在觀察希範
觀察得比觀察蚊白蝶的誕生 , 還要更仔細



牠會不會在我睡覺時, 用兩隻腳走路..
會不會不給牠飯吃時, 牠就會自己去找冰箱裡的東西吃..
會不會打開廁所門, 就看到希範在哼著歌曲洗著澡..



會不會有一天當我唱 'so hot'或是 '料理王'

我 : i am so hot

希範 : 我真的很! 漂亮~♬

我 : i am so hot

希範 : 爪子很有魅力~♬

我 : i am so hot

希範 : 鬍鬚也! 很帥~♬ i am so so so hot hot


哦!!

我們希範就真的唱起歌來了?!(+_+)
我好像真的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的小朋友^-^*


























































































希範 : 大大.. 成熟一點..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三峰理髮廳:一部漫畫,裡面的貓很人性化(?),在主角前是人模人樣的貓樣,在一般人面前是一般的小貓咪模樣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圖片請勿盜連。禁轉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