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馬兒來家裡作客
因為要來拿芷苓寄給她的東西~
我們兩人本來很認真的在看"好朋友"
但是看著看著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

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要玩個小遊戲
之前我電腦裡本來還有皮卡丘的寵物連連看,但想說我很久才玩一次,就把它給刪掉了。
而且那個皮卡丘的寵物連連看是沒有時間限制的說~
後來我就上網找找,找到了一個小遊戲的網站
就開始點來玩~~
原本在旁邊休息的馬兒,看到我笨手笨腳的,於是就親自出馬~~
馬兒真是太強了!!
話說那些遊戲她都是第一次玩,竟然還可以這麼厲害...
每次我玩到一半就是由她來接手~噗
兩人玩那些小遊戲就玩的不亦樂乎~
很久沒有玩小遊戲了,偶爾玩一下還挺好玩的說~

晚上洗完澡之後,我又自己一個人跑去玩小遊戲~
真是好玩阿!!!!!!
眉毛小姐這時候偏偏打電話來,又逼我一定要跟她去家樂福
而且還指定要我去星巴克找她...orz
九點半到那邊,眉毛就拿一些她想要買的食物,還讓我拿冰死人的果汁牛奶~好樣的
要結帳時,竟然還直接把錢都拿給我叫我去結帳,自己坐在旁邊休息= =
似乎連她的零錢包都不要了呢~
嗚嗚~~~我是那傢伙的僕人嗎...orz
她還差點忘了她是把東西放在哪個置物櫃裡了~真是太瞎了!!

回到家就繼續玩遊戲~順便泡了眉毛給我的茶包
橘子口味的說~喝第一口還真酸!!不過之後就很好喝了~
小遊戲真的太吸引人啦~~~嘻嘻


提一下昨天晚上的事情...
昨晚我關著燈,趴在床上悠閒的看影片時
腳底板突然有東西在上面的感覺,會動~還有點刺刺癢癢的
當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媽的!蟑螂!!!
可能是飛一飛掉下來,剛好掉在我的腳底板吧
趕緊把牠抖掉,黑暗中還看的到一陀黑黑的東西在移動,想要躲到我的棉被裡
我趕緊把棉被搬開,他又爬到牆壁上去~
我又立刻開了燈,看清楚了牠的真面目,還真大一隻...腳又長...牠就這樣沿著牆壁爬爬爬~似乎躲到床底下去了
我就沒理牠了...
沒辦法,那時候以為家裡沒有殺蟲劑,所以也沒得噴..
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上次爸爸有去買一罐殺蟲劑,還藏在椅子下面,這樣誰看得到阿= =
所以現在那隻蟑螂不知道是已經離開我房間了,還是還躲在床底下??
我恨死蟑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