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野柳啦!!!!!
去野柳有什麼好興奮的阿?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咩~~~~

今天小寬休假,說要帶我去野柳~
早上九點起來就先在豬頭房間撒野了一下~
午餐吃了沒有味道的味增泡麵,換好衣服就等小寬出現~

一出門我就後悔了,外面好熱阿~~~~~
坐在車子裡也好熱阿!!!!!
我一直在車子裡哀哀叫,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野柳囉~
有好多觀光客。好啦~我也是其中之ㄧ的觀光客= =
買了票之後就趕緊進去~







去野柳就是去看有名的女王頭阿~還有其他奇形怪狀的岩石~
似乎還有很多不同的名字,但是我全都記不得,就算看到了應該也不知道眼前的岩石就是那XXX吧~

旁邊就是海邊,很涼~~但是溼氣很重就是了。
那裡有很多外國來的~聽到有韓國人、香港人、大陸人、...


上網查了才知道這銅像是"林添楨",是一位捨己救人的英雄。

我發現我好像拍到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岩石~噗
不過女王頭就不會搞錯啦~很好認的~~
(其實是小寬告訴我的啦~不然我根本就找不到= =)


傳說中脖子快斷掉的女王頭

很黑的一張照片。本來想多拍幾張來選
但是!!!!旁邊有討厭的ちゅうごく人一直在那邊鬼吼鬼叫~一堆人要拍照還這麼慢~"~
後來只好作罷~到別的地方去晃~


路邊隨便的岩石?

這個有沒有名我是不知道啦~不過看到這顆岩石很有fu~
有種拍鬼片的fu~又感覺像骷顱頭~很high耶~~~


我和小寬都覺得這個岩石看起來很像端午節划龍舟的龍頭~


不是很長的樓梯。搶鏡頭的是小寬的肥手~

走著走著~我們就走到另外一邊去了~
另一邊還真難走~而且海蟑螂超多~到處爬~~~~


官網上說這是二十四孝石..


人洞??? 應該是"情人洞"啦~不過那個"情"字消失了~
裡面黑漆漆的什麼都沒有~~

二十四孝石晃完之後~正準備要走回去另一邊~
這時突然讓我看到兩隻美麗的哈士奇,很囂張喔~走路走得比主人快呢~
兩隻顏色不同,但是都很漂亮捏~~
後來那兩隻狗從我旁邊穿越過去~由於牠們太囂張了,所以我要拍下來!!!(其實是牠們很可愛啦)




離開野柳地質公園也五點了~
在附近晃了一下~就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休息吹冷氣~
其實是我突然很想吃思樂冰啦~
第二次去便利商店,是去等小寬開車過來~
這時候我旁邊來了兩個男生,買了泡麵要馬上泡來吃~
噢~~~~那個牛肉麵的味道實在是很香~~讓我突然超想吃>"<

晚餐就回到新店,在小寬家附近一間聽說是最近新開的小火鍋店解決了~
對我來說是還不錯吃啦~反正我只要有熱湯有肉就可以吃得很開心了~
小寬一開始吃得很安靜,不過到越後面他就開始碎碎念了~
應該慶幸我對吃的不會很挑嗎??
吃完後終於要去吃我思念已久的雞米花啦~~~
很久沒有吃耶!!!!雖然最近新聞一直在播速食店的用油問題,但我還是去吃了~
吃到的那一刻真是開心阿~~~~~~不過那個粉好辣= =

今天謝謝小寬帶我去給太陽曬~給海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