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漂浮的小孩~朴正洙
只能說正洙的媽媽把這張拍得太經典了!!
今天可是朴特的生日呢~27歲啦!!老年偶像~噗
雖然是老年偶像了,不是junior,但朴特看起來還是很年輕阿~~噢!!!
而且雖然年紀大了,愛哭的個性還是沒變~一遇到感動的事情就是要哭!!!
今年2009年,還被選為偶像團體中最棒的隊長~(拍拍手)
真不愧是利特阿!!!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成為像柳在石這麼棒的MC囉~加油!!

最近越來越少關切SJ和朴特了~
但我還是很愛朴特的啦!!!
看到朴特在金曲獎上,跟每個成員來個抱抱,真是溫馨阿!!
由於我懶得去找圖,直接把從論壇上看到不錯的組圖貼上來~
好像收集了四十張圖有吧~一次看個夠~XDDD

以下照片皆轉自SJ寶藍閣,轉載請註明出處。
請勿對圖片進行任意形式的二次修改,LOGO禁抹。圖片請自傳,勿盜轉


以下圖片來自71%
這一系列的圖我還蠻喜歡的~剛好有27張,可能是照著朴特的歲數做的~XDD





























以下圖片來自Parkjungsu.com













以下圖片來自Donghwa.com



=====================================================================

看了這麼多照片,發現利特越來越瘦了,臉上的肉都要沒有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他在KTR裡的樣子~

這張真的超可愛的啦!!!還有那個可愛的假髮辮子~~哈



我也要來個free hug啦~>///<

27歲了,還是一樣喜歡胡思亂想~
希望朴特在未來一年可以開朗一點~梨窩超可愛的!!

오빠, 생일축하합니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