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暑假
我今天起得最早了!
大家都還在睡覺我就醒來了~很乖吧~~!!!

最近的作息已經日夜顛倒了
這也不是我願意這樣的
躺在床上躺了好久還是睡不著
只好起來東摸摸西摸摸,都要到天亮才睡著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吃完午餐,結果又想睡覺,又睡了午覺睡到五六點
真是快瘋了ㅠ_ㅠ

昨天一直撐著讓自己不要睡午覺
晚上還故意出去閒晃~
十點半就睡覺了
為什麼我都會自動清醒呢?
第一次醒來是兩點,看了一下時間又繼續睡
三點半又自動清醒...
應該說是感到很痛苦而醒的
去喝個茶回來之後,躺在床上躺到四點半
我還是清醒的ㅠ_ㅠ
放點古典樂來聽聽~看會不會有睡意
結果還是不行...
就這樣清醒到現在了= =
六點半還泡了牛奶吃了早餐呢!!!
真是有夠早的= =

其實現在頭有點暈
如果現在睡覺一定睡得著
但是醒來的時候應該是下午了ㅜ_ㅜ
這樣我晚上不就又睡不著~"~
忍耐阿,我要忍耐啊!

不過早睡果然好,就算很早起心臟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