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8.24 00:23
主題: 瘋(미 쳐)

在藝名'X-Mas' 的絕對音感政模的神速編曲之下
我演唱了'李貞賢' '瘋' 

打鼓彈吉他貝斯等等.. 全都自己親自上陣的政模..

我 : 喂~ 這次SM演唱會, 我要跟馬還有甜南瓜一起唱rock

政模 : (-┏)那要我改編什麼歌..

我 : 試試把tell me改成rock版看看

我拿ipod一首一首播放歌曲當中
政模在彈奏電吉他當中

政模 : (鏘鏘鏘鏘)嗯.. so hot好像更適合哥

我 :那就唱so hot

政模 : (鏘鏘鏘鏘)那先彈看看..

我 : 如果我唱so hot讓大家以為我是wonder girls的fan,那怎麼辦?

政模 : 大家早就都知道了(-_-) so hot很適合哥..

我 : 喂  那天我們不會唱U , 彈一下rock版的U看看

政模 : (鏘鏘鏘鏘)這首歌你一個人是要怎麼唱;; 又ni he (注:破音的地方)..

我 : 嘗嘗這注入ni he靈魂的一拳!! 砰 ! 嗯.. 那彈一下rock版的"閃亮新世界"

政模 : (鏘鏘鏘鏘)哦~ 這個也不錯

我 : 一開始先用鋼琴營造悲傷的氣氛 再加入小提琴..

政模 : ㅡㅡㆀ 那小提琴得另外錄音才行;; 時間又不夠多..

我 : 啊, 叫henry出動就行了, ㄎㄎ 快打電話叫他來~快去快去

政模 : 真是;; 那就"閃亮新世界"..

我 : 啊!  金元俊的"你是我的" ! "你是我的" ! 這首歌的舞我也都會跳!!ㄎㄎ

政模 : (-_-)....哥 , 快點決定一個就好 ;; 兩天內要完成所有作業耶;;

我 : 那麼  "所有人入睡後" !! 一開始就抒情的唱, 然後再變成rock

政模 : (鏘鏘鏘鏘)這也很適合哥~ 那要唱這首嗎 ?
* 附注: 只要說出歌名,政模就能彈得出來(-┏)

我 : 啊!! 不然"告訴我" !! 激怒神的"告訴我" 怎樣?! 唱"告訴我"

政模 : (-_-)....那女生的部分 要誰來唱;;

我 : 少女時代的黑山羊俞利

政模 : "告訴我”"好 !!

我 : 嗯.. 如果要叫俞利來唱的話,那也可以把cool(男女混合團體)的歌唱成rock版了.. 對吧?

政模 : (-_-)

我 : 啊.. 嚴正花的poison.. 這首歌的舞我也會跳..

政模 : (-_-)

我 : R.ef的"寂靜中的呼喊" .. 這首我也超熟的..

政模 : (-_-) << 即使面露這種表情, 也會當場就彈奏出來 (-┏)

我 : 啊.. 李貞賢的"哇",   這首我也超行的.. 扇子我也超會開的.

政模 : 啊! 哥! 唱"瘋" .  "瘋" ! 正好適合哥 ! "瘋" !

我 : 噢! 好主意 ! 這首歌的舞步我大概還瞭 !! 好~ 就唱"瘋"


就是這樣決定唱的(-┏)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圖片請勿盜連。中文翻譯禁轉任何論壇

果然是希澈...真的是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