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了!
之前就一直想去考韓文檢定
但是在台灣還不盛行
2005年才開始在台灣第一次舉行韓文檢定考
台灣很少有網站有介紹到
這次仔細的找
到韓文檢定官網去看,全都是韓文看不懂
看到了類似考題的東西,都是文字語彙,超多!
最後才在政治大學韓文系網看到今年韓文檢定的資訊
報名時間已經過了ㅠ_ㅠ
考試時間是9.16(日),考場在政治大學

查了一下測驗內容
發現考試內容比日文檢定還要難,還要複雜很多
級別也分的比較複雜!
有最基本的文字語彙、聽力測驗、閱讀測驗
竟然還有考作文~"~

最低等級(1級)就要會這麼多↓↓
- 自我介紹, 買東西, 點菜等基本的生存用語
- 能表現及理解自己, 家人, 天氣等個人性話題
- 能表現及理解作成簡單文章

我不懂它的"自我介紹"是用講話的還是用寫的~"~
總之就是複雜+困難阿
之前實在是太小看了...以為韓文檢定應該就像日文檢定那樣
但是我還是想考!
網路上有人把拿到的檢定考證書掃到個人網站上
證書看起來感覺就很棒...是一種能力的證明阿!!!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專門韓文檢定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