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夫離開我了,回到它媽媽身邊去了...

好久不見的表姊今天來家裡拿東西順便吃個飯
昨天在電話中就說可能要拿走史考夫
當下真是shock!
表姊說可以改天拿
但是她現在是一個人住
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很孤單
所以我還是決定讓她今天就帶走史考夫
至少晚上睡覺的時候有史考夫可以抱著。
我把史考夫脖子上的圍巾拿下來
原本擺放史考夫的位置,已經由布魯托代替了。

史考夫已經老了
脖子和雙手的棉花都已經沒了
但是它要離開的時候還不忘搞笑
因為史考夫有點大
要拿個適合的袋子裝實在是很難找
原本找了一個已經算很大的紙袋了
沒想到竟然還塞不下它,史考夫整個爆出來
讓我和表姐兩人笑倒在床上= =
實在是找不到適合裝它的袋子
後來媽媽拿了一個大袋子來
硬是把史考夫塞進去,史考夫橫躺在裡面的樣子是在是有夠好笑= =
而且還被其他東西壓住,可憐的老史考夫...
表姊很快就把它帶走了
真的覺得很難過呢.....陪伴我這麼多年的史考夫
現在該回主人身邊了。
以後可能沒有機會看到它了,希望它能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