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很開心~可以和好朋友們相聚,吃飯玩樂~感覺真的很棒。

生日當天收到了朋友傳來的簡訊,很開心。
白天和小寬去西門町逛街,其實是去看懶熊啦XD
五點半和大家約好要吃晚餐,結果因為那個路牌實在是太隱密了,被路旁的樹擋住,我們騎著ㄅㄨㄅㄨ明明就經過了兩次,卻就是找不到。
後來才看到原來就在那,等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已經遲到15分鐘有了吧@@"

大家去吃"田季發爺"燒肉~我聽都沒聽過的店,不過那附近之前倒是有去過一次~

photo by YunNi

我ㄧ進去坐下,小u就叫我快點吃。所以我才剛進去就是不停的吃就對了!!
雲妮還遠從新竹上來,邱太太依舊很美麗呢~
原本我以為我是最後一個,原來還有人比我晚啦~~發福的豆漿~XD
我只記得那ㄧ餐,我的肚子裡塞滿了肉,菜單長怎樣我都沒看過,反正大家點啥我就吃啥就對了!!
我個人覺得那間燒肉店並沒有很好吃耶...雖然說如果不會烤的話可以請服務生幫忙烤,不過我還是覺得那間店還好。
唯一讓我覺得超好吃的就是最後面的烤麻糬,麻糬烤過後泡在煉乳裡,然後再裹上花生粉,超好吃!!!!
晚餐結束後,邱太太就先回家了~其他人就轉移陣地喝茶去。

蛋糕竟然還要壽星自己拿= =
我們邊走邊聊天,這時突然看見妞妞臉色大變:雲妮妳怎麼了??
轉頭一看,雲妮竟然......嚇到大家了~好像也嚇到路人了~呵呵
經過處理後,我們繼續前往飲料店。
在飲料店裡大家點了個飲料,就開始拿出蛋糕要吃了~
我覺得要許生日願望真的很害羞耶~還要講出來,感覺更害羞。然後還要切蛋糕~
蛋糕還蠻好吃的~很感謝大家這麼費心買蛋糕幫我慶生。
接著就是高某的逼問時間~後來有人來接高某了,可惡,我們連人都沒看到呢~~
喝完茶後,我、妞妞、蛋捲、小u慢慢的晃去捷運站。
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我們才剛通過改札口,就聽到站務人員說:!@#$%^現在捷運停駛。之類的話
又一直聽到廣播說:由於市政府站第二月台有人員掉落軌道,所以!@#$%^&.....趕時間的旅客請改搭其他交通工具。
也就是說捷運暫時停駛啦~讓我們四個站在那裡不知道是要出捷運站還是要等,因為後來聽說要等30分鐘。
不過出去的話也不到要去哪搭公車,所以我們就站在那發呆,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捷運就來了~
怎麼會有人掉下去,是在月台上玩耍嗎?
跟大家出門就常常會有很奇妙的事情發生~嘻


雲妮送的禮物。左邊那個是兩條漂亮項鍊。我很喜歡右邊那兩張照片,洗出來就像拍立得的樣子,可以隨身攜帶的大小。
現在就等妞妞給我新皮夾,我就可以把這兩張照片放進去了~XDD


小u送的禮物。這本リラックマファン我肖想很久了,裡面介紹懶熊的商品,還有一些日本藝人也喜歡懶熊~深田恭子竟然還有個165公分大的懶熊耶!!!


雜誌背面。日本人真的很幸福耶~~~~這麼多懶熊商品,怎麼台灣就沒有這麼多懶熊阿~~~>"<


雜誌裡的贈品~


是個小提袋,還有一隻彩虹小懶熊。不要小看那個小小的提袋,其實它很實用的!!!

============================================================================================

這幾天過得太爽了,星期六去吃燒烤,星期天又和家人親戚去吃麻辣火鍋。結果今天就沒什麼心思上班。
晚上眉毛又來家裡看成均館,她今天特別high,就像個小叮噹一樣,帶了好多東西來。
又幫我擦這個擦那個的~還蠻有趣的。
我很納悶她什麼手上要拿著一個草苺抱枕來我家呢?
原來是張媽媽要她拿來送我的~真是太感謝啦>"<

這樣我的懶妹就有食物可以吃了是吧@@" (懶妹愛吃草莓)


之前7-11在賣的草莓爽口糖。那時候看到這盒子就覺得好可愛~
沒想到眉毛今天就這樣拿來送我~太可愛啦~~~懶妹!!!!


噢~~~這個不是送我的。根據眉毛的說法是:因為我看到妳的懶熊杯墊好可愛,所以我也想要一個杯墊。
於是,她就把這個杯墊拿來我家,說是要放在我這,下次她來串門子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這個杯墊。真不愧是眉毛,思想還真是特別= =


Twinings 英國唐寧茶包。老實說我今天第一次聽過這個牌子,還是上網查的才知道,因為上面都是英文阿~~~
圖中,左邊是英式早餐茶,右邊是錫蘭白毫。
由於我原本在泡茶了,所以就沒辦法先泡來喝~但是光看茶包就覺得很好喝的感覺~
唐寧茶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改天再來好好的研究一下~


Rose Polyphenols Body Emulsion玫瑰多酚身體乳。
眉毛很興奮的拿起這罐黃色的東西,就往我手上擦,自己也擦一點,接著說:很香對不對~這罐送妳!!
什麼!!!!我當時實在是反應不過來。這不是拿來給我試擦的喔@@"
在驚訝之餘,還是非常感謝眉毛~


是說這是古典玫瑰園出的商品。我壓根兒沒聽過"古典玫瑰園",聽說它很有名,是個下午茶餐廳,好像也有出其他的產品。
但我就是不認識它。從現在開始我會去認識它的~不然就太對不起送我禮物的眉毛了~是唄。
不過這個包裝我還蠻喜歡的~果然有古典的味道。讓我很想去那邊喝個下午茶之類的,感受一下古典的氣氛~ㄎㄎ

眉毛今天來果然帶來了很多驚喜。驚喜之後我們又在看成均館~看不膩阿~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我好感動喔....ㅠ_ㅠ
我會好好使用這些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