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月23(六)
天氣:
地點:某牛的房間的床上(?)

前言:此篇為馬某人要求(?)我打的

話說上個星期日,因為我很想吃拉麵,就找了某馬一起去吃拉麵。
在台北車站逛了一下就決定回家。後來也把某馬帶回家了。
我家有什麼好玩的啊!就是奇奇怪怪的影片很多。
又剛好最近在看Full House

某馬是個標準的哈日族(當然不是很瘋狂的那種)
她的心裡只有赤西大人。
而我呢,本來並沒有打算要讓她看韓國影片的,只是想說:人體很好笑,想讓她笑一笑。僅此而已
結果那天,那個"效果"果然有達到,SJ幾個瘋子就深深的留在某馬的腦海裡了。
隔天開始,某馬就開始看Full House,看著看著就看上韓庚了。
而且還對於SJ13個人沒有住在同一間房子而感到沮喪(?)
並且開始宣傳給周圍的人知道。連ian(某電腦工程師)都不放過,要他看"笑篇"XDDD

本文:
話說昨兒個晚上,某馬問我:妳明天有要出去嗎?
我心想:這傢伙應該是要來起笑的吧~~~
果然沒錯,某馬奸笑的說:我要去妳家
本來是預計十點要到我家的。但是某馬睡過頭了,真是謝天謝地阿。
因為本人到了早上七點才睡覺,要我十點起來是不可能的。
到了十二點多,某馬撐著很驕傲(?)的藍色雨傘出現了。
吃完了午餐(烤蕃薯),就開始看影片了。
剛開始是暖身,先看個KTR俊秀連線的小短片。
接著開始看人體....也就是某馬開始發瘋的時候了。
今天的某馬嚇到我了。比上次還要激動
有好幾次某馬都笑到快要崩潰了,還從床上滾下去XDD
還有一次是直接倒在我的房門口狂笑不止...冷靜阿!!!
還連續兩次跪在我的衣櫃前顫抖(?),原來是無聲的笑阿。
竟然笑到飆淚了~~~XDDD
說實在的一直笑笑笑真的很累捏= =
我的臉頰都僵硬了,喉嚨都在痛。
不過可惜沒看到人體最後一集。也沒有給某馬看到人體的報告書(那個真的很好笑)
因為時間晚了,某馬要回家休息了。

後記:
話說某馬看到"幸福"MV中的利特,就決定給他取個美麗的外號"特特少女"
給希澈公主取了個"妖精"的外號(妖精是SJ的歌迷的稱呼)
一直說藝聲很像李準基(OH~~~其實是起範才像李準基啦)
不過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某馬這麼喜歡韓庚呢?是韓庚的破韓語嗎?XD
總之,不准愛上利特。

還有,連某馬也認為TVXQ太ㄍㄧㄥ了。
和SJ相較之下,TVXQ就變得不可愛了。
利特說的沒錯,TVXQ就像H.O.T那樣,是屬於很帥很酷的那種
而SJ呢,就像神話那樣,是比較活潑開朗型的。
但是,以前的TVXQ不會這樣阿...果然是在日本待久了,人都變得不真實了。
=============================================================

補充(澄清??):
因為馬某人說我是有意圖的要讓她看那些東西,要讓她喜歡上他們。
在此我要解釋一下。
我給別人看,並不是要強制推銷,只是單純的想讓大家看點好笑的東西。
話說馬某人不是第一個受到我影響的人。

第一位是張某人,張某人會偶爾來我家串門子,而我是她的影片來源。
張某人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當時我還沒喜歡SJ,正是喜歡TVXQ的時候,就看了很多他們的影片
尤其是反轉劇真的很好笑。看著看著,張某人就對他們產生興趣了。
後來我又給她看SJ,她也就跟著喜歡上SJ。但是她人名總是記不住。
她好像比較喜歡藝聲。

第二位是侯某人。有時候放學無聊就來我家玩耍一下。
長久以來一直很專情(?)的喜歡著堂本剛
一直聽我在耳邊講TVXQ,本來她覺得他們又沒什麼,那也就算了,但是我又很想給她看好笑的
一樣的,在看了反轉劇和X-man之後,侯某人竟然煞到了允浩!!!(死要跟我搶的傢伙)
從那之後,侯某人就一天到晚允浩長允浩短的,完全沒聽到"堂本剛"這個名字(可憐的阿剛)
似乎還是生平第一次買了韓國藝人的CD,還生平第一次買了韓國雜誌。
全都是為了大胸部的允浩弟弟阿~~
後來我開始喜歡SJ(他們人好多,為了記他們的名字花了好多時間),又剛好TVXQ要去日本作活動了
所以對TVXQ的熱忱就冷卻掉了。因為他們在日本一點都不可愛
但是侯某人還是愛的要死~~有時無聊還和王某人進行SHOW照片PK大賽。

第三位是王某人。王某人是侯某人的國中同學。是個為人正直的可愛女生。
王某人本來也是喜歡傑尼斯的,似乎是喜歡瀧澤??還是山P??
因為侯某人喜歡上了TVXQ,某天把王某人帶到我家來,要我放影片給王某人看
看著看著,王某人就看上了在中,而且還去買了TVXQ的CD(我都沒買過的說= =)
本來王某人也是要和我們去看TVXQ的演唱會,但是因為要唸書要收心,只好忍痛不去看

第四位是林某人。林某人是一位愛貓人士。長得也很像貓咪。也是一位哈日族
但是我不怎麼了解林某人是在什麼因緣際會之下注意到了SJ。
在我印象當中我好像沒有給林某人看過好笑的影片。
當然林某人沒有很瘋狂,只是純粹覺得SJ裡有些人很可愛。偶爾欣賞一下。
林某人竟然很喜歡SJ-T裡面一張利特扮鬼臉很醜的照片= =

第五位就是馬某人了。馬某人是本來很愛三宅健,後來拋棄(?)三宅健改當赤西仁的愛人。
當初,我在看SS501的"謝謝你叫醒我",我覺得那個很好笑,想找人分享
想說給馬某人看一下,結果她看上了亨俊
07年10月,馬某人也和我和張某人去看了TVXQ的演唱會
當時馬某人只是陪我們去的,她根本不認識TVXQ的任何一位。
不料在中卻一直站在我們前面,而且那時候在中又超可愛的,馬某人就看上他了
因為最近馬某人心情很差,so我內心又很想給她看好笑的東西。
本來還在擔心她會不會因為是韓國人而排斥(雖然有看過SS501),結果沒想到她竟然笑到瘋掉了。
還因此看上了韓庚,還認了利特做姊姊= =
還要我傳SJ的歌給她。
而且還很迅速的把手機鈴聲換成SJ的Miracle和U
把KAT-TUN的歌曲給換掉了
而NewS的歌被降級到路人甲的分類了。

我當初的用意真的只是想讓別人也笑一笑,因為那真的很好笑。
而且每次都會擔心她們會不會排斥(張某人我倒是不擔心XD)
因為我身邊的人畢竟都是日派的。
不過沒想到她們都能接受,還因此拋棄的自己的舊愛(?)
那我算是罪人嗎= =
好像因此很多人被拋棄了...~"~
我還是挺開心的啦。
不過就算不喜歡也沒關係~只是想給大家笑一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