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msn上和同事們聊天
大家在聊今天要去陽明山賞花的事情,我一直只是看看而已。
一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我也是名單之內阿!!

約了十一點半在台北車站的小M門口等。
昨天一直盧小鈺叫她一定要來~
我還蠻準時的,買了水走到小M,剛好十一點半。
思予、俐吟和小萍已經到了,還說我幹麻很酷的走過去~呵
後來小鈺打電話給小萍,這才知道還有國銀阿!!國銀竟然也會出現,好久沒看到他了。
這麼久沒看到國銀,他還是依舊長那樣~噗
又等了一下,阿彬哥才悠閒的出現~
至於名單內的國華...睡死了= =
本來是說要去吃小M,但裡面好多人,後來決定去吃拉麵~
到一間叫做妻籠本拉麵去吃。感覺還不錯啦~因為有醬油拉麵~嘻
大家邊吃邊聊,阿彬還說要讓我休2天謀職假,當場就在那排起班表了。
到時候就要辛苦小鈺了~(拍肩)
吃完午餐後,大家就前往捷運站要搭捷運去北投囉~

在北投等公車要上陽明山,等了半個小時等不到,後來才知道我們要坐的那班公車只有假日才有。
隨便搭了個小bus就上陽明山,坐著坐著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等我張開眼睛後,車上已經擠滿了人,而且好多爺爺奶奶。
那些老奶奶一直在那邊喊要下車的快點下車~年輕人怎麼這麼不懂事
是怎樣...一直催= =
等我們下山後就是開始爬山啦~~~

這似乎是我第一次上陽明山賞花耶!
今天明明就是平日,人還這麼多。很多人帶著自家的狗狗出來散步
我們邊走邊賞花邊拍照。
思予把它的toro貓帶出來了。之前看照片都以為她的toro貓很大隻,今天見到本尊才發現原來只是拍很近。



一路上我一直被大家欺負。尤其是一直和俐吟鬥嘴。每次跟她講話講了三句後就會吵起來~噗
山上空氣很好,到處充滿花香味~
我們一直走走走,走到花鐘的樓上時就找個地方坐下來野餐。
用幾張報紙鋪一鋪,就坐在草地上。
俐吟買了薔薇派的派,本來想說只有五個人,so就買了五個,誰知道又多了個國銀。呵呵
不過俐吟還有帶麻糬~
思予身上也超多食物的,沙其瑪就算了,竟然還帶了一瓶Quady的紅酒,七個人用紙杯裝一裝就喝了~
總覺得最近很常喝紅酒...而且才喝一點點我的臉馬上就超紅,俐吟又在說我幹麻塗腮紅~噗
大家又怕我吃不飽,一直塞給我吃,真是感謝阿= =
野餐結束後,就去花鐘那邊賞花,那裡人超多~動物也多。
我整個人超暈的,又好熱,又超想睡覺,還要被抓去拍照。可惡的國銀一直想要拍我的臉>"<

到了五點多,我們準備要下山了~
等公車等了快一個小時,人超多!!!
好不容易搭到公車,又搭了一個多小時,而且我還站在冷氣通風口,一直直吹我的頭,痛死了~"~
而且路上又狂塞車,在公車上搭了快一個小時才下山。
本來是想說去士林夜市逛一下,但是大家都累了,而且人又多,so最後決定吃個東西就回家好了。
去那棟全都是賣食物的那一棟,俐吟帶我們去吃藥燉排骨,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
七個人,每人點一碗,本來很吵鬧,東西一出來大家就超安靜,忙著啃排骨。噗~
不過國銀吃了鴨血臭豆腐,看起來不會很辣,但吃起來超辣~國銀吃的很痛苦~哈
吃完飯後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和這麼多同事一起出遊,雖然大家都愛欺負我,但也對我很好~ㄎㄎ
尤其是俐吟每次講話就會讓大家開懷大笑~真的很開心~

今天排完班表後,我只剩下26日那天要上班,其他都是休假了...
這樣就看不到其他人了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