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倒數一週呢?
因為這星期過完我又要恢復當米蟲了= =
昨天晚上我幾乎整晚都睡不著。
並不是我失眠...
而是阿姨打鼾的聲音實在是...如雷轟頂阿!!!!
電視聲音樂聲講話聲我都可以接受,但唯獨對於打鼾就超敏感!!
實在是超吵的,讓我整晚都很痛苦orz

休息了兩天回去,感覺那裡又變得很不一樣了。
聽說昨天烘培的業績超過五萬,破紀錄耶!!!電視的影響力果然很大...
今天可口的泡芙終於到手了!!!聽聒噪警衛說要凌晨五點多就要去買了~真拼耶!!
泡芙還頗大,不過沒有時間吃~就先放在倉庫。
今天早上是我和阿彬、阿州。
阿彬本來今天休,但阿杜叫他休明天,今天阿彬一直在忙乾貨的事情,so阿州就交給我來帶。
但是本人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帶阿州,只能先讓他補補菜、貼貼小bar。因為光是這兩件事情他就可以做超久的...
正當我要去辦公室key單時,俐吟就叫我過去烘培幫忙怡蓁,她一個人忙不過來,因為客人超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烘培包麵包,還切了好多洋蔥吐司...整個就是很緊張。
大家都是看了電視而來的。這幾天烘培生意好到很可怕!!
等到十二點半,zora和鄰居來了,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由於她們的加入,讓我頓時不知道我要幹麻,就交給她們去用~我就先撤了。
等東西都差不多補完了,我就去key冷凍調撥&補單了。
不是我每次都很愛key很多,而是架上真的很空。昨天也沒人調撥冷凍,so讓我今天不得已key了25個品項~XD
反正小寬他們今天也蠻閒的阿~哈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倉管發生了一件意外...淹水了= =
是說水管被油堵住了,樓上的水無法排到樓下,剛好倉管裡的水管有個小洞,就從那裡一直流流流~~
流出來的水上面還有一層油呢!!
so什麼事情都無法做了...

中午吃飯的時候,還一直覬覦怡蓁的泡麵。她的泡麵看起來就是很好吃咩~
俐吟今天幫我打的滿滿的,結果我只吃了一半就飽了...超浪費!!
我們三個在那邊邊吃邊聊天邊玩耍,旁邊的阿州就負責聽和負責笑就好了。
吃完飯後,俐吟把思予今天早上拿來的提拉米蘇拿出來切一切分給大家吃~
竟然還要我們用手拿~"~
真是好吃的提拉米蘇阿!!!結果又跟俐吟多要了一塊,結果她還給我一塊大塊的!!
等我吃完之前的那個,就已經膩了,也飽了。於是就拿去給大寬和小寬吃了~反正他們很閒也不能做事~就吃東西吧~XD
這時候已經有人去修水管了~

吃完午餐我就準備開工了,這時候我們家阿州還在休息室睡大頭覺= =
正當我和小鈺在討論誰要上去用試喝時,阿彬就出現,問我:是吳董先去吃飯還是妳先去吃飯的?
我說:阿州阿...
阿彬看著手錶說:那妳比她晚吃飯的現在都在這裡工作了,吳董還在睡喔!!
我和小鈺兩個就笑了~我說把阿州叫起來去用試喝好了~沒想到阿彬和小鈺也同意了~
小鈺就去叫阿州起床~我就去冷藏庫拿要處理報廢的東西~
這時候阿州才出現,這傢伙睡飽了阿~~~還睡過頭= =
之後我們就各自忙各自的~
我處理報廢、阿州去幫阿彬、小鈺去用試喝。
報廢用完後,想說來補個乾貨,但是說實在的也沒啥可以補了= =
剛好倉管的水管修好了,大小寬已經開始在幫我檢冷凍了~我又很閒,就去幫忙檢冷凍。
過沒多久小鈺也來了~超久沒和小鈺一起檢冷凍了。
這時候大寬要拿東西出來,結果一個不小心就在冷凍庫門口滑了一跤,超大聲的!!!
我嚇一跳,趕緊衝過去看,大寬整個坐在地上,東西都灑了一地。一定很痛!!!噢~~~
因為倉管淹水,他們剛剛在掃水,而那個水還含有油,所以鞋子和地板都很滑,一個不小心就滑倒了...很危險!!
小寬很壞,還對大寬說:課長阿~不要在這裡練習滑壘阿~ XD

又過沒多久,阿州出現了~我們必須要教他如何用冷凍的東西....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教orz
因為阿州是個奇特的孩子阿~~~~噢~~~
正當我要教他的時候,他竟然說:我先上去果汁吧擦個杯子。然後人就不見了...
留下我們四個人在那邊傻眼= =
而且中午在樓上貼小bar的時候,貼完後還直接把垃圾就擺在架子上= =
我們四個很有秩序的在秤重量貼標籤時,阿州又回來了~~
好吧~這次我要負起責任好好的教導他。
但是由於他的動作非常慢,so我無法一次教他全部的東西。
光是教他怎麼用珍鱺魚的生產履歷我就快起肖了...我在講,他在那邊看生產履歷的內容,都沒在聽是怎樣= =
接著不過是十尾有肚洞的生產履歷,他就可以摸很久。十二尾無肚洞他也可以摸很久...
然後在旁邊看我們怎麼處理失真空的東西。至少他還會用值付機...orz
等到用的差不多了,就先讓阿州拿上去補。
本來是打算放他一個人,小寬對小鈺說:妳放心讓他一個人上去補貨嗎?
小鈺說:當然不放心阿....orz
最後小鈺百般無奈的上去找阿州。我則留下來用剩下的冷凍。
等我也貼好了,要拿上去補的時候,看到阿州正在一步一步~慢~~慢~~~的補冷凍。
等我又下去拿了兩箱保麗龍上來,他還沒補完orz
冷凍結束後,生鮮就沒啥事情了。
阿州被叫去果汁幫忙。小鈺去吃飯,我就來慢慢的補個乾貨吧~阿彬整天都沒空關心我們,放我們自己去吃草~XD
就在這時候,我的名牌掉了。前面的牌子掉到籃子哩,我才發現它掉了。但是裡面的磁鐵一直只不到。
一開始撈自己的衣服一直撈不到,我還一直延路找找找~~~把我剛剛去過的地方都仔細的找
小鈺說要幫我找,阿彬也說會注意一下,聒噪警衛也說看到會跟我說。結果還是沒找到
在我很沮喪的在倉庫補乾貨時,小寬出現了~我想到倉管的都不帶名牌的,乾脆拿一個磁鐵給我算了= =
正當小寬準備要去拿個磁鐵給我時,我突然摸到衣服釦子那邊有東西,超happy的啦!!!磁鐵找到了!!!
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去找一塊磁鐵呢,因為弄丟了的話是要罰錢的= =

今天更準時!!!六點半一到就離開倉庫,把key拿給小鈺。
小鈺說:怎麼了?
我說:下班了。 ㄎㄎ
在休息室鄰居看到我還超驚訝~以為自己演花看錯時間。
和小鈺、鄰居聊了一下。想到下個月小鈺和阿彬就要頭痛了,就只能祝福他們了~
為何要頭痛咧?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教阿州阿~~~~~~
鄰居說:這樣生鮮也剩三個人了。 小鈺很無力的說:對阿...
我說:是兩個半吧!!! 小鈺和鄰居狂笑還頻點頭= =
聊了一下後就打卡去找小寬了,小寬還在倉管裡等我。
回到家吃完晚餐洗完澡,才開始吃聒噪警衛今天給的泡芙。
還真好吃耶!!!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泡芙~
今天問聒噪警衛這泡芙多貴?他要我自己猜。這麼大的泡芙又這麼好吃,價格應該不便宜。我覺得至少也要50元吧...
難怪聒噪警衛這麼喜歡吃~真是謝謝啦!!

其實我還有兩天謀職假。但又說什麼三天前就要先告知...
如果我休假的話,那麼我就只剩下一天的上班時間了。這樣我的夥伴們一定會很困擾...
要不然就是公司要另外付我錢,但是不用想也知道他們沒這麼大方。
最後還是決定,那兩天送他啦!!!因為我會捨不得可愛的同事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