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等這天已經等很久了。
原本今天我是不能休的,所以讓我覺得很遺憾。後來又可以休了~超happy的~

上午我一直很悠閒的在看影片,到了快一點才在準備~
又很悠閒的出門,很準時的到達約定地點。
說好了兩點半在捷運站,結果半個人都沒有,是怎樣= =
因為稍早雲妮有打給我,so就打去問她們在哪,後來看到妞妞也跟著出現。
之前蛋捲說這天禁休,但她會努力生出一個下午的假來跟我們玩耍。
本來還以為蛋捲沒辦法來,不過後來蛋捲還是來了~呀~~
看到方yuna的時候我還認不出來,是太久沒看到了嗎@@"
瑋媜還把頭髮剪短了,變得超可愛的!!
至於偉大的總監薇淳...每次都可以遲到超久的是怎樣。

等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就前往一間我不知道啥店名的店去喝飲料聊天了~
大家真的超久沒見了!!這麼久沒見,還是跟以前一樣吵~
小u超殺的~那邊的服務生脾氣真好阿~哈
過沒多久蛋捲就帶著疲憊的身軀出現了。
又過沒多久,咱們的人妻婉婷也來了~我以為婉婷要晚上才會出現呢~
連人妻都來了,薇淳是在幹麻阿!!!
正當大家聊到已經要忘了薇淳了~薇淳終於出現了~~原來是去用頭髮呀~~~唷唷~~~
果然很久沒見了,感覺有講不完的話一樣,真的是超吵的!!哈~
正當我很認真在聽小U說話時,小u突然一副好像看到鬼一樣,手還遮住嘴巴倒吸一口氣!!
等我回頭看,原來是阿旻阿!!阿旻帶著他的樂器出現了~是說不爽主辦單位so就沒去比賽了~~
阿旻的髮型和小u的髮型還真的是差不多耶~噗

有些人提議要去sogo逛逛,因為距離六點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於是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在街上,而且還兩個兩個排排站~
等紅綠燈還乖乖的排隊~超奇妙的畫面~
女生們去逛sogo,我因為沒啥興趣,就跟薇淳、阿旻、豆漿先去外面等。
況且百貨公司裡面超悶的,很不舒服。
雲妮和金慧也出來外面等~我們在那邊聊天邊等另外一半的人出來。

晚上六點,又浩浩蕩蕩的前往和民去吃晚餐~
本人第一次去,那邊的氣氛是不錯啦,但是燈光實在是有夠暗的= =
我、妞妞、雲妮、金慧、蛋捲、yuna、小u、婉婷、瑋媜、薇淳、豆漿、阿旻
12個人坐一個包廂還不夠椅子~一坐下來大家就開始七嘴八舌點餐,瑋媜負責寫下來~
12個人一人說一句話就吵死人了,況且我也不能吃很多,就給大家去點餐吧~光是點餐就花了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
我們感覺點超多樣的,菜一次來一堆,桌上都沒地方可以擺了。
大家好像幾百年沒吃東西一樣,一來就狂夾~
蛋捲就算不是上班時間還是得替大家服務~ㄎㄎ
小u超貼心的~在點餐的時候還要先看看我能不能吃~真是感動阿~~>"<
我覺得和民還蠻好吃的阿~不過像我這種不挑的人什麼都嘛好吃~
我一下子就飽了,感覺沒吃很多東西呀~~~
吃的差不多之後,大家又開始拍照了~
豆漿拿出立可拍,底片只有6張,說要來玩抽獎啦!!!
十二個人擠在包廂角落裡拍照,拍完之後用牙籤來做記號要抽韱
真的是超級無敵僅張啦!!!!!因為豆漿自己要留一張,剩下11個人要抽五張照片~
抽籤的結果當然是有人喜有人憂阿~~
妞妞、雲妮、阿旻、蛋捲、小u都抽到了~~真好~~~~~
尤其是阿旻~~為什麼!!!!!一開始還說讓我們先抽~結果最後還給他抽到是怎樣~~吼~~~
瑋媜因為沒抽到氣得要死~~呵呵

因為是假日,so吃飯有時間限制~從六點吃到八點。
八點我們準時閃人~大家在餐廳門口又玩耍了一下~
阿旻還差點忘了他那重死人的樂器。
大家又要去sogo逛,因為我想回家洗澡休息,so就先跟大家say good bye了~
回家途中,才發現我忘了帶鑰匙了= =
打電話回家沒人接,媽媽在三峽,豬頭也沒接電話,爸爸去宜蘭更不可能在家。
好在我奪命連環call,剛好豬頭剛到家,不然我就要被關在門外了orz

晚上家裡有客人。
二阿姨和阿華姊,帶著她的三個兒子上台北。
是說明天要帶小朋友們去動物園看熊貓。
阿華姊的三個小孩我一個都不認識。當初看到的時候還只是嬰兒,現在應該都有六七歲了吧。
但是我跟他們說話竟然無視於我的存在!!!吼~~~氣死我了>"<
然後一直在我面前跑來跑去的~是怎樣阿= =
小朋友果然不得我的緣阿~~

今天很happy~
看到好久不見的各位,大家還是很有活力。
很認真的在過生活,哪像我阿~我在幹麻阿!!!還在墮落!!!真是的!!
下次不知道還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跟大家見面~噢~~~~
林小u真的很厲害!!!給妳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