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到パンダ啦!!!!!嘿嘿嘿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要和米鴨出門去。
外面又在下雨,氣溫又下降,讓我很懶得出門= =
八點半才慢吞吞的離開家門,本來以為會遲到,沒想到我還很準時耶!!
和米鴨在公車上就開始聊天。走路也在聊天,邊聊邊找路。
還打給小寬叫他要去看醫生。米鴨說我太兇...會嗎= =
竟然隨便幫我跟小寬說等他看完醫生我可以跟他出去玩,什麼鬼= =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門都還沒開咧。

第一次去看中醫,還好醫生人還不錯。受得了米鴨的瘋言瘋語~噗
但是也花了我不少錢就是了...orz
醫生只是把個脈就知道我身體哪裡出問題。然後迅速的在藥單上寫了一堆像符咒的東西
在看藥師拿藥的時候真是嚇了一跳,超大一包...一堆我都沒看過的東西。
米鴨還在那邊說:妳看~我的有木炭,杏仁片,還有雞絲麵呢。妳的上面全是草耶~~
包好藥之後,米鴨還要進去給醫生"處理"一下。
我站在外面看,醫生抓著米鴨的脖子,一副要轉她的脖子一樣,我站在外面都快嚇死了!!!還好醫生沒有轉脖子啦
是說米鴨當時也快嚇死了~噗

看完醫生才十一點半,我們也差不多餓了。就在附近吃個麵~
之後小寬打來說他看完醫生了,米鴨又擅自幫我約了小寬= =
我們一路散步回家,還去京華城晃了一下。這還是我第一次去耶。
又在米鴨家附近晃了一下,這時小寬才出現。是說米鴨時間算得超級剛剛好!!
我覺得外面風超大,吹得我很不舒服,但米鴨說對她來說只是微風= =
今天又和米鴨聊好多,想到好多以前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就覺得好好笑。好想回學校上課

在等小寬過來的那段時間,和米鴨聊天不小心脫口說了髒話,馬上就遭到毒打...orz
今天還被小寬嚇了一跳!!
當我打開車門時,駕駛座竟然是空的,想說怎麼會!!!原來小寬因為手機掉到座椅下,so蹲下來撿手機!!真的是...= =
米鴨還在旁邊狂笑,還交代小寬我啥東西不能吃。說完後就回家去了。
因為在外面吹風吹太久,坐在車子裡就很想睡覺,但還是要提起精神跟小寬聊天。
小寬還真的有去看醫生,藥就放在車子裡,還說我可以檢查日期。噗
但是他沒吃午餐也沒吃藥,一樣沒用阿= =

本來昨天小寬有約我去動物園,但我說今天有事。結果後來還是去了動物園。
去看熊貓啦!!!!團團圓圓~~~~~~~~~!!!
還好今天不是假日,所以人沒有多到很恐怖。
一進去動物園就先衝去看團團圓圓。因為人沒有多到很擠,所以基本上算可以看很久。
而且還可以走到樓上去看~
團團超活潑,一開始一直在吃竹子,吃個不停。而且就坐在前面~有人要拍照牠還停下來看鏡頭給拍,可愛死了!!
後來又爬來爬去~又爬上去背對大家準備要睡覺,又在那邊動來動去的~
不過圓圓就一直在睡。只看到牠的屁股= =
真的超可愛的啦!!!!!真想帶回家~
看完熊貓後就開始到處亂晃了。
距離我上次去動物園,應該已經有四年了吧。上一次去是高中的事情了= =
我似乎還沒過無尾熊耶~不過後來也沒去看。企鵝我也沒興趣,在新加坡看過很多了。
很久沒看動物了,覺得還挺有趣的~噗
但我覺得今天真的有點冷,而且動物園好大!!!
動物園五點就關門了。想說怎麼都沒有人了,超可怕!!而且動物們也都去吃飯了~
於是我和小寬決定來個競走遊戲,一直到看到有人的蹤跡我才放下心來,超怕被關在裡面!!
而且我最近發現我還蠻怕黑的= =

離開動物園,就前往去吃晚餐啦~我們都快餓死了。
在競走的途中兩個人肚子都在咕嚕咕嚕叫= =
在新店吃了羊肉湯~本來還害怕會很多,不過還好它只是個小鍋子,湯可以續鍋。
因為現在我有些東西不能吃,小寬還要跟那邊的服務人員盧好久,因為聽不懂對方在講什麼XD
就吃了羊肉湯底的麵+羊肉湯底的臭豆腐。還真好吃!!!
雖然那個麵份量沒有很多,但是我光是吃個麵和豆腐就差不多飽了,真的虛掉了。
小寬真是超專業。說什麼羊肉要最後吃,要先讓骨頭裡的精隨都煮出來~
那個湯也很好喝!!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羊肉鍋。味道也不會很重,又很爽口~
喝完了清燉羊肉,又來喝個何首烏,本人第一次喝何首烏,本來以為自己會不會不喜歡喝,但喝了之後發現還蠻好喝的!!
看到它的顏色和聞到它的香味,讓我想到肉骨茶這個東西~
我們就光喝湯就飽了阿!!小寬一直幫我舀,總覺得我吃得好像比他多= =
那邊生意還蠻好的,東西也不貴。聽說假日去的話都要用排隊的!!
吃完飯後小寬就載我回家了~

回到家家裡竟然有客人,爸爸以前的同事來家裡串門子,又是煙霧瀰漫,搞得我要瘋了!!
我只要聞到一點菸味鼻子就會超不舒服的!這次竟然還咳嗽了!!可惡!!
一直到十點多客人才離開,我這才得救了。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喝中藥!!!聞起來是覺得還OK,喝了第一口也覺得OK可接受。
當我要喝第二口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好想吐...
我覺得那不是苦,而是一種我無法形容的味道,馬上就抓起眼前的小番茄狂吃。
結果分了六口才喝完那一小碗的中藥。好不容易終於喝完了,一直狂吃小番茄...
我一想到未來的十天,一天要喝兩次中藥,就覺得想去自殺orz
在喝的時候爸爸還在旁邊說:不會阿~~聞起來很香阿~~
明天中午只有我和豬頭兩個人,就先跟豬頭說我現在什麼東西不能吃,然後吃飯只能吃七分飽。
豬頭聽了之後就說:那不就什麼都不能吃了嗎?那妳乾脆去外面拔草來吃一吃就好了阿。
好樣的!!!真的要這樣對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