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才起床了。
今天睡到十點,要不是媽媽叫我起來吃早餐要吃中藥,我可能會睡到中午。
起來後就開始我宅女的生活。
連看了三集不同部的偶像劇,但心情並不是很好。
煩惱很多,壓力很大,如果可以大哭一場或許會比較好,但我就是哭不出來。
剛好今天是小書的休假日,下午她邀約我要帶我出去散心。
反正待在家裡也沒事,只會一直想東想西,就決定跟她出門了。
沒多久後看到小寬上線,小寬因為昨天在冷凍庫待太久,原本快好的感冒又加重了,so今天就跟大寬調假在家休息。
也說要帶我出去走走,不過太遲了,我已經被約走了~ㅋㅋ

下午三點多,搭上公車要前往台北車站。
本來是和小書約在中山站,就在我到了台北車站時,小書臨時被公司call回去,so我們又搭了捷運去景安站。
到那邊都四點了,小書去忙,我坐在角落裡等她。
因為坐在那裡沒事做,就傳個簡訊給小寬說我好無聊,不到15渺小寬就打來了。
他竟然跑去買雞排,不知道感冒不能吃炸的嗎?
大約四點半小書就忙完了,我們這才搭捷運到淡水去。
距離上次去淡水已經是好幾個月前了,和大學同學一起去的。去淡水的路途果然遙遠。
我們在捷運上就開始聊天,好像好久沒有跟小書見面似的,感覺有說不完的話。

到了淡水已經快六點了,我們邊逛邊聊。小書看到很多東西很想吃,但都是我不能吃的,so她也無法買。
真是對不起啦~~~害妳想吃的都吃不到~呵
後來買了個我可以吃的牛角麵包,還蠻好吃的說~噗
我們一邊找晚餐要吃什麼,因為我想找餐廳,可以坐在裡面好好的吃的那種。
小書還提議要坐船到八里吃晚餐,但當時是晚上,看起來就覺得好遠,我就說不要好了。
我們坐在旁邊聊天,聊著聊著小書的大學同學就出現了。話說是那個爛男人的好朋友。
那位大學同學看起來就是個好人,旁邊還有他的同事。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
那裡很多都是攤販比較多,最後我們去吃しゃぶしゃぶ= =
大老遠跑去淡水,結果竟然是吃火鍋~哈
不過那間店和一般火鍋店不一樣喔,メニュー上的東西也不同啦!!(狡辯)
吃吃吃~~~我一個不小心又吃太飽了...七分飽的量真的很難抓orz

吃飽後大約八點多,我們沿路慢慢走回去淡水捷運站,坐在旁邊的廣場休息聊天。
終於可以把我特地帶去給小書看的寫真集拿出來看了。
是前幾天終於拿到手的boys in city season2。
這時候瑋豪同學說肚子餓了啦!!剛剛在火鍋店不是說不會餓咩~呵
我們在那邊等謙弟弟出現,但是也不知道他啥時會來。眼看著時間已經九點了,還蠻晚了說。
而且越晚越冷,讓我一直在那邊皮皮挫。
小書說可以打電話叫人家來載,不然等謙弟弟來了都不知道幾點了,到時候回家可能就沒有車子可以搭了。
這麼說也有道理,so我只好厚著臉皮打給小寬,問看看小寬方不方便過來。
小寬竟然飆去宜蘭泡溫泉,才剛回到家。小寬說可以來載我們回家,不過似乎要開很久,說十點半之前會到。
之後我就一直處在良心不安的心情下,覺得自己很不要臉,感覺像在利用人家,竟然叫一個病人大老遠的來淡水載...
小書為了讓我安心,說了瑋豪同學的往事,大半夜的從台北騎機車飆到虎尾,這真的有遠到!!!雲林虎尾耶!!!

這時候我的手機又響了,一看手機,發現竟然是咕咕雞,哇靠!!他是吃錯藥了喔~竟然會打給我。
結果一接起來,竟然是問我土豆網要怎麼用,因為他要開始看敗犬女王= =
什麼東西阿!!每次會打給我都是問有關電腦的事情。而且還是因為豬頭沒接電話才打給我。
是還有沒有把我當成妹妹阿= =
跟他講完之後,兩人就開始對嗆了,跟咕咕雞講話就會不自覺的想罵他,兩人的對話三句就有兩句髒話= =
害我又破功了啦!!!
正當我和咕咕雞在對嗆時,謙弟弟和兔子弟弟終於來了。
當時的畫面就是,瑋豪同學和他的同事在聊天,我在跟咕咕雞對嗆,小書和謙&兔子站在後面講話。
到了十點多瑋豪同學跟他同事就先回家了。
那時候也越來越冷了,冷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一直到十點半小寬終於到了,但是淡水捷運站實在是太大,找老半天找不到。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看到小寬的車= =
在車上又要來個自我介紹,又胡亂聊了一通。是怎樣,兩位要尬酒嗎??
開著開著,後面突然傳來一陣香味~原來是小書餓了,在啃麵包啦!!
這才知道小寬晚餐只吃了一顆蛋,是要減肥嗎???
我一直很care下午的雞排,因為自己不能吃就很不爽!!哈
結果小寬說他後來也沒吃,買好了就拿回家給別人吃了。

等到了景安站,已經十一點半了,跟小書say good bye後就直奔我家啦!!
小寬說很羨慕我,說我朋友很多。這麼一想的確是還不少,而且各個都是貼心的好孩子,只有我最壞了~哈
因為講到前一天去陽明山的事情,又講到了彭某人,讓他覺得很不爽。想說為什麼他就這麼痛恨彭某人...
經過他的解說,我才慢慢去思考,原來我是真的被他們欺負了.....
某西瓜去檢冷凍時,不到十分鐘彭某人就會出現來幫她。我去檢冷凍時,過了半個小時還沒有人來幫我。
就是當時我唯一一次,也是第一次自己檢冷凍的那次...當時是小寬很仔細的慢慢教我的...
當時大中小寬都看在眼裡,很替我抱不平,似乎還有幫我出口氣,小寬沒有說的很清楚。
原來是這樣阿......再想到那天聒噪警衛提到的事情...這樣就真相大白了!!
也證明了昨天我看到的,和我想的都是真的....
心情頓時break down了,只能怪自己真的太遲鈍了,還不懂社會的爾虞我詐。

我到家時都已經快十二點了。看了看手機,家裡竟然沒有一個人打電話來找我。
天阿~~~~~~~就這麼放心自己女兒晚回家就對了啦= =
開了電腦傳歌給小書後我就去洗澡了。
後來小寬上線傳了報告給我。
之前跟我說他會在月底前把報告打完給我。我曾經在倉管看過小寬在打,打字速度不是普通的慢。
還以為他要給我的報告可能只是一點點,短短幾頁而已。
當我看到時,真是大驚!!!!竟然有26頁滿滿的!!!而且小寬還做了圖表,驚訝到讓我說不出話來!!有種要飆淚的fu
小寬每天打一點,感覺也才兩個禮拜耶!!26頁...但裡面超多專有名詞。是說日本人的東西就是這麼專業就對了!!
而且通常都是我打東西給別人,這還是頭一遭有人打東西給我...너무 감동했어요.
等改天我很閒閒沒事做的時候再來仔細閱讀吧,畢竟26頁還頗多。難怪小寬說那是"報告"= =

今天很感謝小書帶我出門去散心,有開心到~~
而且還一直請我吃東西,又讓我飽餐好幾頓的感覺~ㄎㄎ
還把小書的懶懶熊搶走了~~~呀呀~~可愛的懶懶熊~~~~跟我回家了!!
真是個奇妙的經驗,在淡水河畔待到這麼晚,坐在那裡皮皮挫~噗
還有瑋豪同學的同事,也是好人阿~~~完全看不出來年紀比我們大,根本就是娃娃臉!!還請我們喝飲料!!噢~~
還有晚上九點多把生病中的小寬call出來,真是覺得不好意思阿~~希望他感冒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