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連阿母們也會退避三舍的阿母喂(哦摸那)

日期:2008.07.16 23:46




其實..

我有跟韓庚兩人合照的阿母喂(哦摸那)照片,不過..


那個真的是 阿母喂(-┏)


看著兩人大裝可愛所拍下的照片


我 & 庚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 : 你那個表情, 就算是wonderful,也不會原諒你的 ㄎㄎㄎㄎ


庚 : 你真的很像白痴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 : 啊 這真的是會惹出大代誌的阿母喂(哦摸那)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庚 : 兩個人完全都是肖仔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 & 庚 :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們果然是關係良好的漫波們(-┏)


===========================================================

原圖文:希澈CY
中文:hotkorea07

漫波 = 在學韓庚把member講成漫波
阿母喂(哦摸那) = wonder girls的tell me中的詞
就算是wonderful,也不會原諒你的 = wonder girls不會原諒你, 就算是wonderful ,也不會原諒你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
圖片請勿盜連。禁轉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