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剪了頭髮了。

今天馬帶我去剪頭髮了~~~
本來只是想說剪短一點,打薄一點,還是可以綁起來的程度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剪了一個超短髮!!!
國中畢業之後又沒剪過這麼短
一直時間還真是不能適應
不過剪了之後,整顆頭變得輕飄飄的
可見之前的頭髮有多重~

剪完之後和馬去台北車站吃午餐
順便亂晃~
在無印良品裡面做一些詭異的事情
店員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可疑吧~~
因為小蒨想找馬代班
我們又到了市政府站
把蛋捲call出來喝個茶聊個天
然後去小蒨工作的地方看衣服
又被蛋捲挖去吃飯
我今天連續兩餐都吃百貨公司的東西= =
吃完又跑去亂逛~腳很酸
坐公車時有淺眠一下,還好沒有睡過頭~

現在這顆頭,妞妞看了一定超開心
可能會大喊"妳頭髮終於比我短了!哇哈哈哈"
小蒨看到我還問我怎麼了,想不開嗎?
回到家豬頭看到我也超驚訝,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
又問我:妳怎麼了?想不開嗎?
太久沒剪短頭髮了,很不能適應吧~噗

ps.今天是豬頭生日,順便祝你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