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拿我的畢業證書了
拖了蠻久的說

早上十點和蛋捲相約在景安站
很幸運的等到橘1
但是我們在山下等了20多分鐘,都快被曬焦了
實在是有夠熱的....

先去教務處領畢業證書
還看到美芬,美芬很認真在上班,似乎很忙。
交出了學生證,拿了畢業證書...
那個學生證很好用耶....以後就沒有學生證了...
大老遠的跑去學校就為了領兩張紙這樣很空虛
於是我們去逛校園。
暑假期間,學校又在施工了
去了F棟,那裡的教室都加裝電扇,難道以後不給學生吹冷氣了嗎?
十一點多去宿舍餐廳吃東西,果然還是宿舍餐廳好吃!!

之後我們又晃到圖資大樓,就坐在一樓那個像沙發又像床的地方休息
整個就是很懶散
我們又偷偷潛入(因為沒有學生證)圖書館,進去裡面晃一下
噢~~~~好久不見的圖書館~真開心阿~
圖書館的書也在重新整理,沒看到什麼新書,應該是被借走了吧。
之後到了三樓去看雜誌
蛋捲就在那旁邊的沙發坐著休息,一副要睡著的樣子
看完雜誌後我也去那邊坐著,本來想說休息一下的
結果我們兩個就直接睡著了...睡了大概有半個小時吧
是聽到蛋捲手機響了我才醒過來,真是很想睡覺。
想了一下我們不能一直在那邊發呆,於是離開圖書館
才剛離開圖書館,我們又一樓大廳的沙發去休息
看到外面這麼亮,很怕一走出去就蒸發了

還好那時候剛好有綠10,司機很好還先開門讓我們上去吹冷氣。
但是在山下等橘1的時候等好久,都快瘋了~~~~
溫度真的越來越高了耶現在....
在橘5上我才拿出我的畢業證書出來仔細瞧一瞧
結果越看越奇怪,那張英文的證書,我的羅馬拼音...怎麼怪怪的
學校把我的英文畢業證書上的名字順序給印錯了啦!!!!!
把名字最後一個字變成姓了,搞什麼東西阿!!!!!!

回到家後馬上打電話去學校問
學校行政人員的口氣很差這不是第一次知道了,但還是覺得頗不爽的
對方還說可能是我當初自己就寫錯了
我怎麼可能會把自己的名字給寫錯阿!!!!
那位小姐自己可能有去翻我們當初自己手寫的名字
後來她也沒說什麼,證明我並沒有寫錯,這是學校的失誤!!!
所以我明天還要帶著我的パスポート&畢業證書回去學校一次
真是要噴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