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去了一次學校
去換那個印錯英文名字順序的畢業證書

一大早火氣就很大,怎麼會有這麼呆的人
真是氣死我了,讓我在那邊一直罵...
由於昨天受到教訓,在山下等那20分鐘簡直不是人幹的
今天改搭捷運轉綠10
運氣很好,才剛出捷運站就看到綠10剛走,又多等了半個小時,哈
到了學校剛好一點了。
學生還真多阿~~

一樣到教務處去找昨天那位2號球小姐
美芬今天很悠閒在上網唷~
拿了我的護照去更改名字,那小姐也沒說啥,果然是他們搞錯了
2號球小姐今天態度怎麼比昨天好的感覺,一直很有禮貌的說對不起
畢業證書,原來是用印表機印出來的阿= =
然後再蓋章,用個浮水印就好了。
不過等了有十幾分鐘吧。

由於在大坪林捷運站時我就肚子餓了
拿好畢業證書後,就和我家老母去宿舍餐廳吃午餐,又活過來了。
心情也好很多~呼

當我正在搭綠10的時候,手機響了!!!!
我很緊張的拿起手機,看到顯示的是電話號碼,又很緊張的接起來
結果...是妞妞打來的
昨天也是同樣的情形,今天又是妞妞打來的
妞妞阿....妳讓我連續緊張了兩次,還被妳發現我有變聲~XDD

就這樣,正式結束了我大學生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