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今天也好冷。
本來預計今天中午要全家出去吃飯,因為今天是老唄的生日
不過豬頭好像殘廢了,一直睡到十一點多。
中午就隨便吃個水餃,就說要去龜山看怡汝。

爸媽一台車,豬頭載我,騎山路真的是冷到不行。
到了叔叔家樓下停車時,叔叔正好出現了。
好久沒有看到怡汝囉,她要在家裡坐月子一個月。
看到剛出生不久的小嬰兒在那邊睡覺,超小一個~
但是他好像睡得很不舒服,這才知道原來他手腳被綁起來了。
我很驚訝!!為什麼要綁小嬰兒阿??原來是怕他以後長大骨頭定型的時候手腳會不直,so就把他綁起來。
看他睡得這麼不舒服,感覺真心疼阿~
本來是說要讓我抱抱他,但我不敢。我這個粗魯的人不小心手滑的話怎麼辦?
不過後來還是有抱一下,似乎是我印象中第一次抱這麼小的嬰兒。
他的手好小,皮膚超嫩~~真羨慕當個嬰兒阿~哈
一點點的牛奶他也要喝好久~喝著喝著就睡著了,連我都想睡了~~
爸媽早就先回家了,我和豬頭到了五點多才要回家。
這時姑姑和姑丈也來了,過沒多久嬸嬸也回家了,還在怡汝面前吃了個韓國麵包~她不能吃~ㄎㄎ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我又穿的不夠暖,嬸嬸拿了一件外套讓我穿回家~救了我一條小命。

回到家後馬上又全家出門去後站。豬頭要請吃大餐啦!!!
我都不知道後站有麻辣火鍋店耶~
因為是老唄的生日,so豬頭今天大發慈悲~
本來還說要吃拉麵咧,拉麵和火鍋等級實在是差很多唷!!這時候拉麵很虛唷!
好久沒吃這麼好的了。去了就是狂吃肉阿!!彷彿幾百年沒有吃到肉。
本來主角是老唄,但是到最後好像變成老母才是主角,我們等她吃完等到都要睡著了= =
本來豬頭是打算吃完後可以去逛一下後站,老唄好像有二十幾年沒有去後站了。
但是好像吃太久了,而且晚上又好冷,再加上從桃園回台北的途中,因為一直吹風的關係,頭開始有點痛,快要感冒的感覺,so就決定直接回家。
本來想要來看個KTR,看看我家朴特,但是KBS竟然在這時候網站維修,連KONG也不能看ㅠ_ㅠ
還好今天星期五,娛樂E世代有韓樂~
最近每天都習慣聽廣播,有可視的KTR就開KONG,有時就聽聽娛樂E世代,聽完後一定會聽個愛樂電台,沒聽就覺得怪怪的...

今天看了小嬰兒,一度突然有種自己也想來生一個的想法。噗
只是覺得小嬰兒很可愛而已= =
叔叔和姑丈都說了一樣的話,怡汝都生了耶,那我呢?什麼時候才要生一個?
噗!!連個男人都沒有是要生什麼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