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耶~先來說個Happy New Year~
別人放假,我還是得繼續工作。
今天依舊很早到,小窄打卡時看到我這麼早到嚇了一跳。
今天比昨天更冷,雖然沒有下雨,但冷得讓我很不舒服。
換好衣服要去裝熱水,看到俐吟和國銀、賽金花已經在那裡排隊了,國銀又拿著推車過去,這傢伙真努力。
因為我很冷,就直接坐在推車上縮成一團取暖。結果國銀拉著推車作勢要把我帶去賣掉。我竟然才值5塊!!好樣的!!!

提早上去把前置作業用好,每天都要挑菜的品質。這時國銀出現,於是就到了我指使他的時間~哇哈哈!!
這傢伙又叫我太后!!你這個小李子!!
早上基本上還是一樣,就是補貨。在我拿著東西回到倉庫時,國銀就把我的東西搶過去,還搞不清楚狀況,阿彬就說要我去下訂單!!
驚!!!還真是突然。昨天下立菽,今天就要我訂芽菜。因為我還不太會抓數量,so就請我們家小李子來抓數量吧~然後去餐廳找小如問她要訂什麼,我就去打訂單了。
打完訂單,給阿彬簽名之後就是要傳真。傳真之後就要打電話給廠商問他捫有沒有收到訂單。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芽菜廠商...你們是重聽嗎= =
我打的是電話,不是手機耶,不可能會有收訊問題吧。一直在那邊"喂喂喂"個不停...而且傳了三次還都沒收到,怎麼可能阿!!!
我就一直卡在那。
本來這兩天已經公佈以後例假日和國定假日(就是日曆上遇到紅字的)就不賣便當。基本上這個資訊歐比鳥應該要告知行政人員
結果今天有客人打電話來問有沒有便當,林經理還跟人家說有。歐比鳥你在搞什麼鬼東西!!!竟然沒有告知,也沒有貼公告也沒有寫在白板上!!
當時已經十一點20分了,阿彬只好趕緊請餐廳炒。
就叫我去找國銀一起去幫忙裝便當。至於訂單阿彬就幫我處理。
進去餐廳時那位自以為的偉大行政主廚也在幫忙裝飯,費也在那,我們根本就不用去阿= =
裝完便當,打完員工便當後又去忙了一下才去吃午餐。
雖說今天是一月一日,但還是有些行政人員有來,還好位子還算夠,不像昨天我們還要自己去搬椅子來坐。
賽金花和小李子已經先佔好位子了,我就去坐小李子隔壁,我右手邊的小窄正津津有味的在吃他的飯。
本來想說放好的水和餐具就去拿我的便當,看到小李子正在順便幫我拿,於是我很囂張的雙手抱胸坐在椅子上等我的便當。
小李子應該很想揍我~XD

就在我快吃完飯時俐吟才來吃飯。本來今天早上她心情很好的,結果剛剛大魔王又在找她麻煩,讓她心情很不好。
我聽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也很生氣。
吃飽飯後我繼續待在會議室,幾個人在那邊討論大魔王和鳥類的惡行惡狀。
突然間鳥類從辦公室走過來,我們就瞬間安靜。也不知道我們剛剛講的話鳥類有沒有聽到。
鳥類是來裝茶的,裝完茶後還站在國華旁邊死不走,還說:怎麼我一來你們就不講話了??
我說沒阿!只是剛好說完了。 誰想在你面前說話阿!!!
下午一點半,阿彬找我們開會,費要解說昨天鳥類跟我們要的數據要怎麼算,我聽得霧煞煞。
生鮮和雜貨的計算方式又不同,又這麼大一本,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算...我是數學白痴...連台斤公斤怎麼換算都不知道。
之後阿彬和費、賽金花在討論乾貨的事,我們三個窩在另一邊,小鈺在算給我看。國銀在旁邊一直碎碎念"好想睡覺喔"
講到冷凍的事情,國銀又激動了起來。為什麼明明是上個月底就要結束的活動,林經理卻說要繼續。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然後有些冷凍的東西,竟然還是我們要自己包。
讓我們工作量增加,卻還要減少我的人數!!!費一直說"你們不用擔心啦~一定是我啦。我之前就是不聽話所以才把我調到這裡,他們一定是選我啦"
阿彬又說:最好是調我啦~這樣我就可以脫離生鮮雜貨這塊了。
其實大家都想走吧!!
開完會後又開始動起來了。把要補的東西準備好拿給小李子,我又開始我的包芭樂之路。事情實在很多,沒有時間去算庫存量啦。
包完芭樂後就是我痛苦的開始...用報廢!!!
用完報廢後就要前往餐廳...給那位偉大的林大行政主廚檢查完後,過沒多久,他就來倉庫找阿彬了。讓我有不祥的預感。
說是什麼這樣沒有憑據,然後要請國興店長做個更清楚一點的表格,然後怎樣怎樣的。
還看了我的名字,還把我的名字唸錯,中文不好喔!!!!況且我只是個小小員工,你記我名字要幹麻?
我把今天轉的東西寫好之後又要拿去給他簽名。一想到又要去餐廳整個心情就很差...
這一去就去了快半個小時。林大主廚連個廠商的名字也會搞錯,然後在那邊塗塗改改的,又說要寫清楚,哪一家的菜,克數是多少都要清楚。
幹!!又是一個浪費時間的舉動。你難道不知道有條碼號就OK了嗎??
回到倉庫告訴小鈺和國銀這件事,大家更怒了。
既然要這樣的話,我們寧願直接丟廚餘,也沒必要去餐廳受氣!!

接著我們三個心懷怒氣的去檢冷凍。還好後來心情有變好一點。
今天檢冷凍還算挺順利的~又有一堆新品。明明是豬肉,為什麼要叫沙朗肉?感覺好像牛排。
明明是豬肉,為什麼要叫松阪肉?這聽起來也很像牛肉。
今天真的很冷。冷凍櫃也很冷,so我的手又凍傷了~~哇哈哈哈
看到小鈺跟國銀鬥嘴的樣子也好有趣~
今天的新傷特別多,不是這裡被割到就是那裡被撞到。
補完冷凍後我和國銀、賽金花就要下班了。
至於那張調撥單...明天就是交給國銀啦~~~加油唄!!希望國銀不要抓狂才好。
再換衣服的時候,邊聽賽金花問國銀和費問題。
這才知道那隻鳥是怎麼進來的。什麼都不會的鳥類。
換好衣服後想說上去買個麵包,人很多~還好香草丹麥還剩一個,我很迅速的請怡蓁幫我夾。
在付錢的時候,歐比鳥又出現了,也不知道他來幹麻。還拿資料夾拍我:下班了喔~
幹!!!我下班了干你屁事!!況且我已經換好衣服了,下了班之後是我的時間,你是這樣對待一個客人嗎?感覺真是不爽!!

回到家又發現昨天買的麵包竟然還好好的躺在桌上,沒有人吃...更是不爽!!
以前都會說我們買了什麼東西都只會自己吃很自私。現在要買給大家吃的又不吃。說什麼不好意思吃,說什麼沒時間吃。
去你的!!話都你在講!!心情真差!!以後就不要再讓我聽到這類的話!!
吃完晚餐後我自己把那塊麵包啃掉!!
你們這些人是怎樣,怎麼越來越龜毛了阿!!!!
一直到剛剛才發現今天好多簡訊,賽金花和阿彬也有傳~阿彬傳的簡訊還頗有趣~
一月一日,本來不是很重要的日子嗎?結果過得這麼不開心...會不會這一整年都很不順阿!!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