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的桌曆囉!!真花俏~

以前我沒有使用桌曆的習慣,但是自從去年拿到了飛牛牧場的桌曆之後,就很仰賴它,上面都要寫上我的行程不然怕會忘記。
前兩三個星期去後站買了一個花俏又可愛的桌曆~本來沒有很喜歡它的,但是發現它還不錯啦!!



昨天晚上我沒有出去外面跟人家跨年。
大家都在問,下班後要去哪裡跨年阿~~~之類的。
我選擇在家跨年啦。101煙火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大家都在說去年煙火很爛,所以今年廠商他們要雪恥之類的。
但我還是覺得那根本就沒什麼,每年都一樣的東西..
昨晚豬頭出門去跨年,我很囂張的霸佔他的房間玩電腦、看電視。
等到快十二點,才看一下倒數,然後看一下101煙火。
我很有耐心的把它看完,因為實在是...無聊耶!!!!
果然還是在家看休息比較實在!!

今天元旦,其實我大可以填休假,但是想想,反正有錢~就去唄!
每天經過的菜市場很冷清,公車站牌也沒什麼人在等公車。
在車上一路睡到善導寺,走在捷運站裡面,超冷清!!小貓兩三隻而已。
跟平時的落差實在是很大。
正當我悠閒的穿越捷運站時,看到前方一個可愛的畫面
一個年輕媽媽牽著他的兒子,慢慢的走過去。那個小朋友手短腳短,走起路來真可愛。
那小朋友實在是太可愛了,就趕緊拿起手機拍下來,但是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很爛就是了= =




行政人員沒來,整個就是很清閒。
冷凍的根本就沒單,我也只有兩張單,今天的客服人員又是珮妤,整個就是悠閒阿~
悠閒到都覺得無聊了..

晚上六點說要在大小姐家烤肉,一直有人邀約我。
當我在認真結帳的時候,突然有人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叫我去烤肉~
回頭一看竟然是大小姐,嚇我一跳。說叫我不要當宅女啦~
我就是不想去咩...不喜歡跟一些我不熟不認識的人去烤肉
而且我本身也沒有很愛烤肉,因為還要自己烤,麻煩~哈
上網查了一下地址,看到大小姐家的地址在地圖上是一大塊空地..難道那一整塊都是她家嗎?
聽說光是她家的庭院就有四百多坪了..真的假的阿...
但我還是沒去烤肉。

我選擇下班後和我鄰居悠閒的搭公車回家。
在那之前我肚子很餓,因為今天中午吃粥,所以我還搶了姊姊的爆米花來吃,還買了兩塊麵包來吃~
好像大家都跑去旅遊了,真好~
但我覺得待在家更好!!哈


前幾天貞伶送給我的聖誕雪人軟糖,因為太可愛了捨不得吃所以給我,我昨天才把它吃了~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