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12/31下午蛋捲拿著行李到我家。
兩人一起出發前往紀伊國!
這是我第二次去微風廣場,還好沒有迷路。
第一次去紀伊國,好棒的書店!
今天的目的是要尋找"1リットルの涙”
從出版社開始找,but找不到..
正當我要放棄的時候,突然心想:櫃檯搞不好有
一去看,果然阿~~真開心。
日本的小說真小一本,難怪大家都可以邊撘電車邊看書。
因為攜帶方便阿!

***************************

三點多,和蛋捲從忠孝復興前往古亭站。
四點的時候和妞妞、yuna、袋鼠兄在捷運站裡頭碰面了。
nono會晚點到,我們先走到古拉爵去。
還好有位子。裡面的氣氛超讓人想睡的(只有我這麼想吧=.=)
蛋捲開始幫我們做自我介紹,竟然稱我"吃飯股長"...可惡><
袋鼠兄說話很好笑,大家在想要如何稱呼他呢
他說稱他袋鼠就好,但是蛋捲執意要叫他"青蛙"
因為他戴眼鏡很像青蛙(但我覺得戴上那副眼鏡像蒼蠅)
nono來了,遲到的人要請客(當然是開玩笑的)
吃完不知道要幹麻,妞妞說:那我們去扭扭蛋
袋鼠兄說:要扭到12點喔!那妳要準備很多50塊!
哈哈~真有趣。
大家都吃完了,剩nono,我們邊拍照邊聊天
只要讓我靜靜的坐著,我就會想睡覺...><
好不容易大家決定好要去看電影了!
六點離開古拉爵,搭捷運前往西門町

***************************

人爆多!一走出捷運站,還以為有成千上萬的螞蟻在爬...
西門町擠的水洩不通阿~~
先去扭扭蛋~妞妞運氣不是很好喔~
袋鼠兄真厲害!一下子就扭到維尼熊!
先去買票,然後大家到萬年樓上去玩耍
妞妞、蛋捲 V.S yuna、袋鼠
一開始妞妞她們很厲害,但是到最後yuna他們反敗為勝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前往電影院。
大家在電影院門口又拍起照來了。六個人擠一台,真擠!
還好袋鼠夠高,全部的人都擠進去了。不過很好笑~XD
拍完後妞妞就跟我們分開續攤去了。
袋鼠拿出眼鏡來,真的很像蒼蠅=.=
聽說在吃飯的時候yuna和袋鼠看我在恍神..
袋鼠還說:你會不會等等看到一半睡著了?
ㄜ......
電影開始。今天看"納尼亞傳奇"
我連那是什麼都沒聽過。是袋鼠兄提議的!
電影開始前看到神鬼奇航2得預告!我要看啦!一定要看!
還有"狼與羊"!衝著羊咩咩是成宮寬貴配音的!我要看=.=
那部電影蠻好笑的,也很好看,真不愧是魔戒的製作群
連裡面很多東西都和魔戒裡面的人物好像。
裡面的大獅子真帥!好看!推薦!

***************************

電影看完十點多,我們要搭捷運去市政府囉~
進去西門捷運,人爆多!而且無法過去!
人潮過多,所以要管制啦。說11點才開放
我們站在改札口等時間,中途廣播說開放1分鐘讓遊客通過
大家一個抓著一個,硬擠也要擠進去!唷呼~~我們通過了~~
撘捷運的時候,真的是擠死人了!空氣很不好
袋鼠開玩笑說:我不要跨年了~我要回家>"<
大家都是要到市政府,人會很多,所以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就先下車了。
能呼吸到新鮮空氣真好!
跟著人群走,人真多...好像在遊行一樣。
塞車非常嚴重。人走路都比車快。
走到市政府站,那邊交通管制,人們都在那裡等看煙火
因為視野好阿~~~
等的時候nono又在說故事了~XD
我們決定等煙火一放完就往捷運站衝。
因為煙火放完大家就都要走了。
前方有人在賣氣球。我們也過去湊熱鬧,但是沒有買。
又被袋鼠兄踩到了...第二次~"~
之後眼尖的蛋捲看到小書,我們跑過去,真的是小書耶~~~
小書看到我們超開心,和蛋捲抱好久..還狂尖叫,大家都在看=.=
在人這麼多的地方還可以遇到真是不簡單!
蛋捲買了五顆氣球,我們五個人一人一個~
等12點煙火開始,nono開始錄影。
煙火好美~~~第一次覺得101這麼漂亮(也才只有這次而已)
煙火結束之後,我們開始往捷運站移動,衝阿~~~~~~~
因為人會很多,所以要先衝進去捷運站!這樣才坐得到車阿!
妞妞打電話來,說要跟每個人說到話。
蛋捲把手機拿給袋鼠,袋鼠兄拿起電話來準備要聽
突然說:不對啊!我不認識她! 哈哈~整個就是很好笑!
妞妞你是不是喝醉了阿?妳說的話我沒一句聽的懂...
妞妞喊的很大聲,雜音又多
我從頭到尾都在: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啦!
之後nono和袋鼠在和妞妞講電話也是都聽不懂她在說啥...
看樣子不是我的耳朵有問題厚~~~
我們就這樣一路坐到新埔站,台北車站很多人下車,我們終於有椅子可以休息了。

***************************

到了新埔站已經12點半了。還真快!
看著MOS的燈還開著,我們決定要去買MOS吃。
袋鼠兄突然間不見了~~他回家去了啦!
在店門口,眼尖的蛋捲又一眼就看到小ni
一進去,小ni先看到蛋捲,然後看到yuna,她先是愣住
之後看到我,嚇到..."咦"了一聲很大聲。好好笑的反應!
點完之後在旁邊等餐,還和小ni閒聊了一下。原來跨年他們營業到2點
之後我們撘計程車回家。途中才發現其實可以用走的=.=

***************************

回到家,爸媽已經睡了。
我們在客廳吃MOS,邊看電視。
之後我們陸陸續續去洗澡~
大家都好free...
yuna穿我的小熊睡衣真可愛~>///<
等大家洗完澡都三點多了,精神也都來了
玩耍一下就四點了...四個人擠一張雙人床...真是たいへん~"~
不過還是睡了。
睡覺還這麼不安分...一直玩耍~~~~
感覺好像在畢業旅行一樣,真high!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原本以為我們會睡到下午,因為很累!
結果蛋捲九點多就爬起來了。
nono也起來了~剩下我和yuna多賴床了一個小時!
起來梳洗換衣服,我又恍神了一下
到了快要一點才決定要去西門町吃飯。
又撘公車到西門町
和昨天比起來,今天人變好少~~
豆腐鍋真好吃..但是好辣~"~
又看到王心凌在辦活動,感覺很ふつう。
四個人漫無目的的到處亂晃~~~~因為要消化一下阿
因為好累,昨天太high,今天又沒睡飽
我和蛋捲就先回家囉~~~
結束這兩天一夜瘋狂的日子

***************************

生平第一次跨年...真是不可思議!
真好玩~不過人擠人真的很痛苦!
東西好吃,電影好看,煙火很美,四個人擠一張床很好笑
真是開心呀~~~~>▽<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