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評鑑,整間學校做作到不行...
做作到噁心的地步~"~
一進到學校,就看到一堆穿西裝的人站在樓梯口
是要迎接評鑑人員就是了...
聽說還有電梯小姐咧= =
在專A上課,那個老師還特別交代我要跟同學們說
今天上課不准在裡面吃東西,座位要集中
上課不要離開教室,不要睡覺不要聊天...之類的。
真是緊張死我。
因為我們的課剛好評鑑人員會出現,很有可能會開門進來看

第一節歷史課看影片,大家根本就沒在看..
大家各做各事情。下課時間出去透透氣
第二節課繼續看影片,才剛播放就結束了= =
本來說要讓同學們自習,但是有人提議說要看1リットルの涙
我無法做決定。
又忘了誰說:讓同學們自習會很吵。看日劇的話大家就會安靜了
想想也是有道理。但是那個是要用電腦看,我不會操作!
咱們聰明絕頂的yuna,遙控器看一下就會了..
真厲害!佩服!
果然,開始播放,大家都安靜下來了,看的超專心的!
一公升的眼淚第一集爸爸很好笑,大家笑的可開心的咧。
不過因為是直接用片子去讀取,所以一直會有lag的現象。
到了下課,看同學們看的超專心的,還不知道怎麼開口說下課了。
在看眼淚的途中,評鑑的人員有經過,但是還好沒有開門進來。
呼~~~

小u在上課前就說要跟我借。之後快下課的時候阿雪也衝過來說要跟我借。
小不點問我外面有無賣。她很想看...
下課後,又無意間聽到其他同學們在談論一公升的眼淚,要去載來看。
又聽妞妞說小日本問她那是誰的。小日本也要來跟我借= =
在停車場準備要走的時候,大隻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跟我借眼淚...
原本說不看眼淚的蛋捲,看了第一集之後,說回家要載來看
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才不過播了第一集...竟然引起大家這麼大的反應= =
不過這是好日劇啦~~大家快去看吧~~~XD

中午在社辦,社辦竟然淹水了...
好像是冷氣的什麼東西壞掉了吧。水拼命流
小u、瑋媜、祥獻很拼命的一直拖地
到最後還接力換妞妞和我、蛋捲
但是水好像還是不停的流..
一點多了,不管了啦!先上課比較要緊
去上體育課,還是一樣打球~~~
中間下課時間肚子很餓,我們去餐廳覓食
買了冰淇淋
我、蛋捲、yuna、小u、小不點、大隻邊吃邊聊天
大隻真是吵死人!說話真的很好笑
叫他閉嘴還一直講,笑的我好累= =
小u說今天早上她搭捷運的時候,發現柯賜海坐在她的旁邊。
她還偷偷的錄影了四秒!
看了手機,真的是柯賜海耶..笑死人了啦>▽<
回去網球場繼續玩耍,不久就下雨了...
收隊!

下山的時候竟然下雨了><
我和妞妞、豆漿騎ㄅㄨㄅㄨ去環球
裡面好大好漂亮。一進去感覺好像101。
因為都是名牌貨!
但是裡面有好可愛的東西~還有生活工場。
每次逛生活工場都可以逛很久。好high!
還有好多超可愛毛絨絨的布偶~>///<
還有電影院..太妙了。
跟101比起來,環球好太多了。
101整個就是很無聊!
回家的時候,才知道原來環球離我家還蠻近的阿!
走路半個小時內就可到了!

今天真是妙~~~
不過一直下雨真討厭!
希望明天天氣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