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了。昏睡了一天
為何會發燒...真是個謎一一||
原本晚上要和大家去吃飯的,也只能待在家休息。
晚上九點多,眉毛打電話來
說要來給我探病
我說不用,但是眉毛超堅決的!
還說要帶個超級大禮給我..
真是疑惑@@

電鈴響了,一開門,原本只有看到眉毛
接著蛋捲、惠美、小書就出現了
嚇了我一跳..直覺反應:ㄟ~~~~~!!!
原來眉毛說帶禮物來探病就是帶她們三個來呀
超感動的...ㄒ_ㄒ
看到大家精神都來了
接著就是來個擁抱啦~

進去房間,果然,這幾個傢伙一點都不像客人...
還使喚我=.=
還毆打我...惠美還企圖強暴我>"<
不過因為時間很晚了,爸媽回來後她們就準備要回去了。

喔~~~~真是太HAPPY了~~~~>﹏<
大家這麼想我呀~~~(發瘋中)
真是太感謝大家了~很特別的禮物~
不過請不要毆打我...=.=

みんな、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