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到了聖誕節我就會感冒
今天早上起床後整個人很不舒服
鼻子過敏的很嚴重,喉嚨又痛,又有點要咳嗽的感覺,不是很想出門...
但後來還是出門了。

匆匆忙忙買了小卡片準備了不怎麼樣的禮物要給朋友們
當韓鶴樓的第一個客人
老闆給我的感覺一點都不親切
為什麼我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有火鍋,老闆說沒有火鍋,銅盤上的凹槽就是當火鍋來吃。
就這樣我的火鍋沒了。
最近肉吃很多,應該說根本沒有吃菜的機會,我根本就不想吃肉,只想吃菜。
韓鶴樓我覺得很普通,沒有很好吃,唯一讓我很愛的就只有地瓜。
吃完後又是到我家玩耍,人手一支手機一台平板,玩的都是一樣的遊戲。

晚餐,我在寒風刺骨下,又拖著感冒的身體,走到遙遠的地方買,買回來竟然還在那邊嫌
是誰說要買多一點的?問我怎麼沒有這個沒有那個的?
要是有的話我就買了還用你說?吃得很不開心...

晚餐吃完後,有人回來了,又要聽到有人不高興一直唸東唸西的聲音..還真的很煩耶!!!
就這樣一天又過了....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