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是聖誕節,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聖誕節的氣氛。
早上一到公司就是開始做苦工。
不斷的補貨,中午裝完便當又開始補貨。吃完午餐後睡了一下還是補貨。
等生鮮都用完了,已經是下午五點了。接著就是檢冷凍,然後又補貨。
今天早上有看到小S和她老公到我們店裡買東西,起初我還不知道,婷婷跟我說,我又很仔細看才知道是小S,素顏捏~很不一樣!!

最近大樓在洗外牆,造成我很大的不方便。因為推車就不能從外面過去了。
因為洗牆都是用化學藥劑,聒噪警衛還穿雨衣把全身包得緊緊的,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聒噪警衛又給了我一顆糖吃,還不小心被他看到我的名字了,果然還是唸錯我的名字。

中午時得知一個新公文,說一月份每個人有14天的假,沒休完的話可以在二月把它補完
正當我和國華很開心談論的時候,歐比鳥從後面出現,又講了很破壞氣氛的話,啃!!
突然說有14天的假,也不知道要怎麼休...而且真的能休到14天嗎?
生鮮都不用補了嗎?最好是我們有這麼閒就對了!!當然我非常樂意休14天。
原本一整天的心情都是平靜的,不知道為什麼在下班時突然間就變的好憂鬱
心情極差...腳有受傷的地方又很痛...一時間還蠻想哭的
真搞不懂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