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放假日
本來可以睡到自然醒,到了十點多突然有人狂按電鈴
原來是中華電信的人來檢查網路,豬頭竟然沒有告訴我!!

當宅女的日子真好
看看影片,邊聽廣播邊看書,物色一下有什麼鞋子比較好的,下個月要買鞋。
本來預計下個月要去買內衣,but今天得到了兩件,so可以省下這筆錢,鞋子可以買更好一點的了!?
我用了好久的白色包包,應該有三年了吧...或者更久?
它已經開始脫皮了,好像鱗片一樣,一片一片的掉下來...看了真難過!它還可以用耶...為什麼要脫皮orz
so似乎也要來物色新包包了...
今天新聞一直播有關於熊貓的新聞,看了真是開心~~~ 還有那些可愛的熊貓娃娃~一定很貴... 我一定要去看熊貓!!!!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今天是SHINee來台的日子,可惜我無緣去看他們~
知道他們會參加娛樂百分百的錄影,我還特地搶電視來看,結果沒有SHINee,只有他們一小節新聞
果然是事先錄製的,以後才會播,也不知道我看不看得到...不過看小豬和小鬼的對話就覺得好有趣。
現在在邊聽娛樂E世代邊打網誌~因為等等有SHINee~看不到人可以聽聽聲音也不錯!!
孩子們用中文自我介紹真可愛~~
話說今天就有人為了明天的握手會已經去排隊了,真是羨慕那些人阿...噢...
但是那個翻譯人員的韓文口音超奇怪...聽得很痛苦~"~

以往都覺得不過就是Christmas,今年卻特別想要好好的過...
不過明天還要跟那些青菜水果乾瞪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