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得好忙
說瞎忙又好像不是瞎忙
把握時間就來做作業
做不完的作業...
學期末了,剛好又輪到我要翻譯了
高日、筆譯同時要翻譯
口譯每個星期都要交作業
就連會話也開始每個星期都要交作業...
學期末還要交有的沒有的報告
so一有時間就趕緊來做作業~
因為還要和看電視的時間錯開
所以更要把握時間

還有,最近我等於是多了一個姐妹了吧~"~
侯鳥蛋,我看你乾脆打包行李來我家住吧
這樣就不用每天都待很晚還要回家了。
因為剛好輪到蛋捲要翻譯,家裡又沒網路
就只好來投靠我~~
兩個懶人在一起,當然只會偷懶...
作業都沒啥進度,反而一直看東方神起= =
現在還晉級到看X MAN了~
一直笑笑笑,笑到差點把屋頂給掀了...
也笑得很累
蛋捲已經進化到聽得懂允浩的名字了,還一直滷蛋滷蛋的叫~"~

目前我只剩下筆譯啦~~~
可是好難....阿~~~~~~~~~~救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