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晚上,和爸媽坐火車回鄉下
凌晨三四點下火車,媽呀~冷死我了!
不曉得當時幾度,只知道我的牙齒猛打架
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一路上都很安靜不說話
到家了,廁所離房間真是有夠遠,上個廁所都要全副武裝
邊抖邊換衣服,連舖棉被動作都慢好幾拍
感覺就像機器人
外套還放在旁邊待命,就這樣穿著襪子睡覺了。

天亮,不知道幾點,聽到咕咕雞在和奶奶聊天
之後又聽到咕咕雞來跟我說要借用我的手機
睡夢中我好像說了"嗯"
之後又聽到佑佑和家偉的聲音
「那個人是誰?」
「不知道耶。」
「阿~是姐姐啦!」
又隱約好像有聽到怡汝的聲音..
聽到嬸嬸叫佑佑家偉到阿公房間旁的小房間睡覺
繼續睡我的..一直睡到十點多才起來

起來的時候,剛好看到怡汝進來
我從另外一邊要出去,怡汝從另一邊進來..
結果換她睡覺..
沒看到咕咕雞,聽說他帶了個朋友回來。
又出去了..
朋友?是誰呀?
腦子裡面第一個想到的是文彥..
吃完早餐之後很無聊
坐在廚房外面看嬸嬸和媽媽在準備中餐
天氣冷,剛好坐在太陽照射的到的地方,真溫暖阿~
之後跑去咕咕雞房間,挑了一個太陽照的到的地方看書
果然,又睡著了...直到嬸嬸來叫我去買東西才醒來
和爸爸待在客廳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今天凌晨的時候
雲林只有4.5度..哇靠,難怪這麼冷!

中午前,咕咕雞回來了,可是只有他一個人
那他的朋友呢?怎麼不見了?
原來他載他朋友回去虎尾看他奶奶
那個朋友...果然是文彥..
怡汝還在睡覺,我們其他人吃完午餐
小孩子就在咕咕雞的房間聊天
我和咕咕雞、佑佑、家偉在聊天玩耍
大人們正準備要出去辦事情
那個沒用的傢伙,又跑去跟嬸嬸要錢
嬸嬸不給,叔叔就出手打他。
家偉坐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對面房間
立刻衝過去制止,佑佑也衝過去
我看到家偉的臉色突然變了
一看才知道事情不對勁
大家都過去,大人們也來了
本來在睡覺的怡汝也起來制止
看到那個場面整個人都呆掉了
原本要補眠的咕咕雞這下也睡不著了
說要帶我們小孩子出去晃晃
不過最後大人們去辦事了
我們五個人還是窩在房間裡面玩耍聊天

下午三點多,咕咕雞、佑佑、怡汝又睡著了..
這三個人根本就是豬吧~"~
又是剩下我和家偉=.=
家偉在看卡通,我看書又看到睡著了
於是跑去爸媽房間睡覺
一直睡到六點才起來,只睡了一個多小時
吃完晚餐,小孩子們很悠閒的看電視
佑佑還在睡
因為晚上九點才開始拜拜
咕咕雞要去土庫找文彥,我和怡汝家偉就一起去了
晚上七點多,出發!
到土庫那唯一的一百零一間網咖..
(那邊有網咖真的很稀奇,不過很爛就是了)
咕咕雞在網咖裡面待了半個小時
我和家偉怡汝到隔壁的漫畫店打發時間
之後買了東西就回家了

九點,開始拜拜,天氣實在有夠冷...
拜拜的時候有時候需要燒冥紙,站在火堆旁邊真溫暖
之後又要燒大桶的,本來是要離遠一點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了,爸爸還開玩笑說:冷的話可以靠近一點
拜拜完之後,已經十一點多了
因為很多東西,大家就開始吃起東西來了
有嬸嬸自己煮的養生粥,好好吃~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裡面有放中藥的東西
但是真的好吃~
大家都先吃了雞肉,然後吃甜甜的養生粥
我們小孩子拿了肉就往外面的火爐跑
站在旁邊邊吃邊取暖。
今天,小孩子們都沒有洗澡。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鄉下的房子又都是在戶外..
會冷死=.=
所以大家都決定不洗了
吃完東西,我們小孩子準備行李,要先和咕咕雞回台北了

一般來說一台車裡面只能有五個人
咕咕雞、我、怡汝、佑佑、家偉
BUT...還有文彥呀~
咕咕雞笨笨的,竟然直接說還要去載文彥,被大人罵了啦!
最後他只好打電話去給文彥,叫文彥隔天自己坐車回家吧!
出發了!
結果咕咕雞還是去土庫找文彥
因為要先套好招呀~也就是說要瞞著大人們,六個人擠一台小車子回家
去土庫的途中,我和怡汝家偉還在討論要怎麼擠
佑佑因為長的太大隻了,所以要坐前面
到了土庫,咕咕雞進去網咖,沒看到文彥
沒想到轉個彎竟然還有一間網咖!真是驚訝
文彥從裡面走出來,我們後面的在橋位子
怡汝坐在我的前面
還好後面的人都是很瘦的...如果佑佑坐後面的話,那應該會擠爆

在高速公路上,咕咕雞一直要搞笑,可是又很冷
沒人要理他,很好笑。
文彥很安靜,很少講話。
到了某個休息站,只有佑佑一個人待在車上
其他人都去上廁所了
去廁所的途中,因為很冷,我和怡汝黏在一起"ㄎㄟˋ ㄒ一ㄡ"
前方有個鐵柱子,兩個人沒啥默契差點直接撞過去
走在後面的家偉目睹一切,一直笑=.=
怡汝問我文彥平時就是這麼安靜的人嗎?
嗯~"~我記得他不會安靜阿~"~
我們五個人要回去車上,還看到兩隻狗在打架...
不是在打架啦...是在...@@"
我和怡汝"嗯?"了一聲,兩個人都笑出來了~呵呵
繼續上路
咕咕機速度真快,一下子就到了苗栗..
我還是睡著了,印象中我還整個人倒到家偉的後面~"~
真丟臉...
之後直接靠在家偉的肩膀上睡覺了~
因為大腿被壓的很痛,痛醒了..
醒來之後發現怡汝和家偉也都睡著了
我們三個人呈現很微妙的姿勢在睡覺
文彥應該覺得很好笑吧~"~
聽到咕咕雞說:後面那三個睡死了..好樣的!(台)
很快的就到了桃園龜山
怡汝他們下車,我也趕緊下車讓我的腳活動一下
左腿被壓的很痛,右腿被怡汝和家偉夾住..動彈不得麻掉了
上車之後,文彥坐前面,話立刻就變多了
他果然是因為有不認識的人在,所以變的很含蓄
原來文彥是屬於內向型的呀~呵呵
我一個人坐在後面,超寬敞~~橫躺都沒問題!哈哈
不過我還是坐著正正的睡覺
死咕咕雞一直開窗戶抽煙,害我冷死
文彥偶爾會回頭看我在睡覺..其實我沒睡著啦,只是在昏睡
從桃園到板橋咕咕雞竟然只花了17分鐘=.=
到家門口,文彥才說:到家囉~~ 把我叫醒
豬頭竟然還沒睡覺,都三點多了耶...

這天還蠻有趣的,一群小朋友在車上很好笑
咕咕雞說話真的會讓人大笑...
不過文彥出現在車子裡面,這是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