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幾個傢伙先到我家來打扮一下
然後就出發到環球啦~
我、蛋捲、妞妞、毓倫、阿B、惠美、小書
七個人去環球吃古拉爵啦!!

人還真多耶~還先晃了一個小時才可以進去吃~
等得肚子都餓死了
距離上次吃~是2005年12月31日~
好吃好吃ㄚ~~~~
可是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吃完了
大家在那邊瘋狂拍照
我一個人在旁邊發呆
突然間聊到跨年的事情
不過今年我沒打算要出去~
我要乖乖待在家看電視~~~嘻嘻

環球外面有個很漂亮又很高的聖誕樹
欣賞完之後大家就散了~
鳥蛋又跑來我家玩耍了一下~~~

謝謝小書洗的那兩張照片~
還有那些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