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阿阿阿~~~~~

今天下班後,和小寬去台北車站,為了找車位找了將近半個小時,台北市真的是一位難求阿..
趕在七點前趕緊去找小u,拿摳摳給她,然後就跟小寬去找晚餐吃囉。
原本是說要去京站吃,但後來我們還是在台北車站解決了晚餐。
好吃的豆腐鍋!!!但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吃豆腐鍋有點熱~!但是很好吃啦!!

吃完之後我們趕緊去京站,結果經過台北火車站,我又帶著小寬去二樓美食區閒晃,又浪費了一點時間。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京站了,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可能因為今天是平安夜吧~大家都要出來慶祝,ㄚ是要慶祝什麼??
由於當時已經八點了,我們就很快速的掃過一遍。
京站也沒什麼,就只是一般百貨公司。比較特別的是旁邊給人家休息的椅子是設計成籠子的形狀
就是只能坐兩個人,圓圓的,很適合情侶去那邊坐著休息,還蠻不錯的啦!
我們只有逛B1~B3。光是B1就很多服飾店、保養品之類的~
到了B3,噢~天阿~~美食天堂阿!!好多食物,好多人在吃,東西也好貴~
在台北微風廣場有看到泡芙,本來想要買,但是我想吃的口味沒了,於是作罷。
在京站也有看到賣泡芙的,還排很長,我們就去排隊,就坐在旁邊可愛的圓桌吃。
噢~真是好吃!!!!我吃原味,也就是奶油,裡面的餡是冰的,剛好我當時快熱死了,感覺更好吃!!!
然後我們又迅速的晃完一圈,就前往轉運站旁邊的San-X專賣店看懶熊去了。

原本我想說乾脆不要看懶熊,因為我一定會在裡面待很久,當時時間又不早了。
小寬說看一下也沒關係,於是我們就去看懶熊。
好可愛阿阿阿阿~~懶熊果然是最可愛的。
還看到了虎年的懶熊妹,沒有虎年懶熊,應該是賣完了吧。
小寬要買懶熊給我,我一直在那邊猶豫不決到底要買哪一隻。
因為我想要小隻的懶熊,攜帶方便。
結果就在今年的聖誕節懶熊和虎年懶熊妹,還有扁的懶熊&懶熊妹中間思考很久...
我自己也覺得我超龜毛的,思考這麼久。
還玩起猜拳來決定要買哪隻。
其實看照片我是還蠻喜歡聖誕節懶熊的,但是它身上穿的披肩摸起來不舒服。
然後虎年懶妹超可愛的!!!!!白白的,身上穿的和手上拿的虎都很好摸~可愛死了,整個就很想要。
但是懶妹很白,經常帶出門的話容易髒,比較適合放在家裡。
扁的懶熊和懶妹就是小小隻的,比較方便隨身攜帶的那種~
我一直無法做決定,叫小寬幫我決定,結果搞到最後連小寬都猶豫不決了~哈
小寬也覺得虎年懶妹很可愛,可是容易髒。最後就決定買扁的懶熊&懶妹。
本來我想說一隻懶熊就好,但是因為我沒有懶妹,所以小寬就說要買兩隻,於是就這樣我又多了兩隻扁熊~噗


不要看它扁扁的,它們可是超好摸的!!舒服!!!


懶妹的娃娃都很可愛!!!


跟大懶熊放一起,感覺兩隻扁熊更小隻了~

感謝小寬送我的禮物~愛死啦~~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